36歲桂綸鎂不老祕訣靠的是「早點吃」和「一杯水」

36歲桂綸鎂以青春愛情片「藍色大門」出道,近期帶來喜劇新片「腿」,從影多年以來依舊保持年輕美貌。

桂綸鎂早起一定喝一大杯溫水。 圖/許正宏 攝影

桂綸鎂早起一定喝一大杯溫水。 圖/許正宏 攝影

桂綸鎂笑稱「休息」很重要,平時如果沒有太多工作,會好好在家休養,單純看書、看電影也能過得很愜意,至於飲食方面,她笑答「晚餐盡量早一點吃,早上起來喝一大杯溫水」,並說這是一個比較簡單的排毒過程,自己也有養成固定的運動習慣 ,盡量不要造成自己身體太大的負擔。

即便是氣質優雅、看似恬淡的桂綸鎂,私底下也會有緊繃的時刻,所以她常常會在心底告誡自己,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好友楊祐寧也曾推薦她喝「觀音串茶」,女性特別適合飲用,可以補虛。

至於即將到來的耶誕節,她則說如果沒有工作,屆時會好好休息,也有可能會與三五好友簡單聚餐,讓心情比較放鬆,才能夠讓自己繼續迎接更多挑戰。

更多精選閱讀↘↘↘

為人生2.0提前做好準備!我們將推出為橘世代量身打造的【無恐懼退休-理財攻略】,以及在家就能跟著教練群自我鍛鍊的【健身攻略】。全新VIP頻道!理財、健身雙管齊下,搶先獲得最新資訊》

延伸閱讀

年末斷捨離!第一步,與原封不動的「回憶箱子」說再見

島內散步/享受不一樣的淡水!深入百年歷史走訪特色「三巷」

【12/29橘世代直播預告】陶文:下一個好野人就是你!2021財運前三名公開!

微創手術-老翁跛多年不忍了!8公分手術傷換好髖關節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