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掃得再乾淨,男人也不會去親地板」面對婚姻的真諦,竟是來自一封小三寫的信...

大姐你好:

我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小三,一個女人恨之入骨,男人愛入心坎的小三, 那個讓老婆一哭二鬧三上吊求老公回家的小三!

聽你老公說妳做家事特別厲害,地每天乾淨的跟鏡子一樣,飯菜好吃的像阿基師做出來的,衣服每天都被熨燙的乾淨整齊,小孩被妳照顧得無微不至,聽到這裡你心裡有點小高興吧?別高興的太早,他說妳簡直就是個高級菲傭、免費僕人,妳知道嗎?我看著也心疼妳。

地板乾淨?地再乾淨他也不可能去親地板吧,妳把地板拖的乾乾淨凈,卻忘了也讓自己乾乾淨淨漂漂亮亮的,其實,人家說,女人用耳朵談戀愛,而男人呢,男人是用眼睛談戀愛的,男人沒有不好色的,他好色,女人就要出色!

同樣是女人,我跟妳說句實話,別說妳有內在美,有顆愛他的心有多忠心耿耿,你連你自己都愛不好,連你自己的外貌顧不好了,誰能看到妳的內在美和忠貞德呢?誰會相信妳有愛別人的能力?你管家管小孩管老公,說句對不起的話:有本事你先管好妳自己吧!

小三 上

圖/freepik

圖/freepik

看完這封信,妻子淚流滿面,她又氣又委屈,小三的話句句戳中她心頭的痛處,有一句話說:女人對自己不夠狠,地位就一定不穩。

其實,美麗健康的女人好比是一本存褶,裡面存有1000萬,而你就是這本存褶的1、你的老公是0,你的房子是0,你的車子是0,你的票子是0,你的孩子是0,如果因為美麗健康的問題你這個1不在了,就會馬上有個小三來頂替妳,用著妳的老公,住著妳的房子,開著妳的車子,花著你的銀子,還打著妳的孩子……

嘿,所有的大老婆們,別忘了,妳也是個女人,妳也愛美也愛自己,婚姻 中,別把這些東西放到了最後,別以為把自己的一切都奉獻給丈夫,就能獲得他的愛和尊重,別到頭來成了丈夫眼中的女傭和保母,妳是女人!

其實很多女人都像這位妻子一樣犯著一個重大的錯誤:以為長久的愛情 就是搞定男人。

不要讓自己成為視覺上的「大媽 」或者「保姆」。有些女人以為作為「賢妻良母」可以彌補和老公的差距,給老公和孩子買的東西都是最好的,自己卻連地攤貨都捨不得買?吃飯的時候怕剩飯浪費,把本應該吃不下的飯又撐下肚,久而久之胃也撐大了,肚子上的肥肉也厚了,把老公捧成像天王一樣,把孩子伺候的跟公主王子一樣,而自己卻像女奴一樣,這樣的女人,挪心自問,妳自己會愛自己嗎?

結論是,如果你愛你的老公,就要先學會愛自己,從愛自己的外表開始,不為了別人、不為了老公,為了自己而去改變,別敢把妳一生的幸福寄托在別人,特別是男人身上嗎?這個世界上沒有誰會給你依靠一輩子!就算是你的影子,它也會在黑暗中離你而去。

婚姻不是女人的全部,除此外,還應該有朋友,工作,學習……女人有自己的事業和自由,才能活出真正的自我,才能給婚姻充分的安全感。女人們,對自己好一點吧,高貴的,才珍貴!親愛的,妳不投資自己,誰來投資妳呢?

本文轉載自《媽媽經》,原文為:一位小三寫給妻子的信,妻子看完淚流滿面…

離婚原因,不會只是外遇 、家暴、無夫妻之實或婆媳問題,更多是「不願再過這樣的人生」...

《橘世代》與賴芳玉律師重磅推出「帶你穿越離婚風暴」線上課程

無論你是可能被留下的那一位,或是準備出走的那一位,都會需要為自己的人生寫下「大人離婚出走日記」,賴芳玉律師將在線上陪伴你,走過離婚的每一階段。

立即查看課程詳情》http://bit.ly/3ls9485c

詢問課程/報名方式>客服電話:(02)2649-1681 轉2

延伸閱讀

【2023股東會紀念品】衛生紙、電動按摩梳...一覽25家投資人最愛的股東會紀念品!

19年一遇「閏二月」!為父母添壽習俗 3大眉角必看

離婚後的生活,你真的已經做好準備了嗎?簽字前想想三大「離婚成本」

「熟齡離婚」成趨勢!人生最後一哩路只想好好做自己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