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食物」新風潮!天然蔬果成營養品生力軍

隨著食安問題的層出不窮,現代消費者體認到「健康就是財富」,開始嚮往更「天然潔淨」的飲食,許多食品專家就認為:「食品飲料朝健康升級及轉化是必然的趨勢。」這股風潮也吹到保健 營養品的研發趨勢,消費者渴望補充營養的同時,也在意成分是否天然,會不會對身體有負擔,因此他們更傾向選擇由較天然食材製成的保健營養品。

現代人重視健康,希望吃得天然健康。 圖/吉品保健 提供

現代人重視健康,希望吃得天然健康。 圖/吉品保健 提供

真食物專家白佩玉秉持「無添加」的理念,創辦吉品保健品牌,結合「農場新鮮蔬果」和「國外專利保健原料」推出許多新概念的保健營養品,希望讓消費者能足量攝取、成分自然單純又安心。

真食物專家白佩玉和永齡農場員工巡視園區。 圖/吉品保健 提供

真食物專家白佩玉和永齡農場員工巡視園區。 圖/吉品保健 提供

唯一益生凍!吃得出20種蔬果和後生元益菌體

「益敏蔬酵-雙效益生凍」就是很好的產品案例。一般坊間的益生菌 營養品多屬於粉狀或膠囊型態,但吉品保健為了讓健康貼近消費者,精選永齡農場中超過20種蔬果而製成的發酵液,富含SOD-Like、維生素、礦物質等多種營養素,並且結合具活性的專利果凍劑型,成功研發出市面唯一添加植物發酵液的獨特益生凍,粉色外型、滑嫩口感,不但讓小孩吃得順口不排斥,同時能幫助他們補充營養。

「益敏蔬酵-雙效益生凍」,結合永齡農場的新鮮蔬果發酵液和熱封型益生菌體,製作出市...

「益敏蔬酵-雙效益生凍」,結合永齡農場的新鮮蔬果發酵液和熱封型益生菌體,製作出市面唯一的益生菌果凍。 圖/吉品保健 提供

其中,吉品保健還特別添加益菌界的新寵兒-「後生元」。後生元屬於益生菌發酵時所產生的代謝產物,愈來愈多研究指出,「後生元」可以協助腸道微生物菌維持平衡,是「腸道健康」的重要角色。為了不讓好菌輕易流失,團隊不懼成本壓力,引進日本專利的熱封型益生菌體,有效封存成分,希望幫助各年齡層調整體質。

另外,吉品保健還陸續研發多款符合無添加原則的營養品,像是選用永齡8種蔬菜,包括超級野菜羽衣甘藍和菠菜的「時時纖纖-野菜青汁」能讓消費者補充豐富膳食纖維和營養素,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

吉品保健運用永齡農場的多種有機蔬果,開發出保健營養品。 圖/吉品保健 提供

吉品保健運用永齡農場的多種有機蔬果,開發出保健營養品。 圖/吉品保健 提供

不忘初衷!堅持第三方認證

吉品致力開發保健營養品之際,不忘「真食物」、「無添加」的創業初衷,已進行申請「Clean Label潔淨標章」,期許透過第三方的嚴格審視來把關自有產品的品質。要符合「Clean Label潔淨標章」可不簡單,必須掌握「刪除或減少人工化學添加物」、「配方簡單」、「加工製程簡單」以及「資訊透明」等4大原則和「不添加人工香料、人工色素、人工甜味劑、防腐劑、漂白劑、保色劑、結著劑、含鋁膨脹劑」等原料的8大「不添加」原則,經確認原料非基因改造,且符合農藥殘留法規後才可能過關。

不僅如此,吉品保健正在申請「SNQ國家品質標章」,逾160位產官學跨領域專家的專業審查,確保產品從生產到消費者享用的過程,均能維持高標準的品質管理,期許「取之健康、食之健康」能成為正向循環,幫助我們在後疫情時代強健身心,活得更無憂。

更多商品介紹>> https://bit.ly/2VrN3Cp

延伸閱讀

朵茉麗蔻的華麗進化 首次添加台灣原料蜜香紅茶

類風濕性關節炎易引發心臟炎!營養師:三種飲食習慣,有助改善症狀

「漂亮寶貝」自卑太大隻,55歲在家鍛鍊好身材

剛剛好的量就好-精釀啤酒「少量怡情不輸紅酒」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