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將謎蹤!清境「小瑞士」長出超巨大植物迷宮

南投縣仁愛鄉清境農場是國內知名景點,為帶給民眾全新旅遊體驗,當地小瑞士花園夢幻打造OPEN小將和LOCK小醬為造型的超巨大植物迷宮,並以OPEN家族彩繪園區或擺設大型公仔等設計呈現「OPEN!小瑞士花園」,2月5日將開幕亮相。

南投縣仁愛鄉清境小瑞士花園打造超巨大的OPEN小將和LOCK小醬植物迷宮。 圖/...

南投縣仁愛鄉清境小瑞士花園打造超巨大的OPEN小將和LOCK小醬植物迷宮。 圖/清境小瑞士花園提供

清境農場指出,清境小瑞士花園因有如瑞士花園般風貌而得名,以歐洲童話故事為主軸規畫歐風花園、親水鏡湖、水中舞台、星光草坪,湖畔臥櫻等區塊,但業者今年重新改造以「OPEN!小瑞士花園」全新風貌呈現。

而「OPEN!小瑞士花園」園區設計以知名人氣OPEN!家族搭配歐式風格主題,除園區內擺設大型公仔,從入口處的彩繪階梯,甚至連人孔蓋等能看到其可愛蹤跡,還有以OPEN小將和LOCK小醬為造型的超巨大植物迷宮。

小瑞士花園表示,以OPEN小將和LOCK小醬為造型的超巨大植物迷宮,是2021年全新風貌見客的最大亮點,是園方特別打造的夢幻設施,同時將迷宮設計以3D立體彩繪畫上入園處階梯,並設有樂園專屬紀念章,適合大小朋友共同參與探索。

「OPEN!小瑞士花園」及巨大植物迷宮預計2月5日正式開幕,而為慶祝該園區開幕,即日起推出3款紀念套票,並搭配清境版OPEN小將限定商品,透過OPEN POINT APP或至7-ELEVEN門市ibon預購紀念套票,屆時將能輕鬆入園免排隊。

另,清境農場為慶祝60周年慶迎牛年推出限量新春福袋,場方表示,2月10日至16日將推出999元新春福袋,有機會拿到雙人房、四人房住宿券,限量100組,售完為止,民眾可把握新春假期,或是趁著寒假帶家人上山賞花遊玩。

|橘世代精選推薦↘↘↘

延伸閱讀

節氣食譜/立春重養肝!「春天後母心」避免濕氣侵脾胃

禮儀師談「50+人生四好」 健康、興趣、資產、朋友

【新年懶人理財】3個傻瓜存錢法 年初設目標、年終數錢笑

50歲後找不到知心好友? 用這三件事告別你的社交焦慮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