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免煩惱,國光客運「武陵賞櫻專車」18天限定!(內含購票連結)

武陵農場櫻花 季自2月12日(農曆大年初一)展開,循往例實施交通疏運管制,限定持有通行證住宿遊客與團客才能進場,鼓勵民眾踴躍搭乘大眾運輸專車前往。

國光客運表示,本月6日啟售的賞櫻專車 反應熱烈,比去年同期成長超過兩成,最熱門的第二週假日(2月20日與21日)兩天各售出近60輛車次,大年初四(15日)與初五(16日)也都累計近50輛次預售票。

今年武陵農場櫻花季預計自2月12日展開,國光客運賞櫻專車預售比去年成長二成。 
...

今年武陵農場櫻花季預計自2月12日展開,國光客運賞櫻專車預售比去年成長二成。  圖/國光客運提供

國光客運表示,世界各國疫情延燒不止,今年出國觀光旅遊希望越來越渺茫,國人轉而把握僅有的國內賞櫻機會,尤其今年武陵農場櫻花季適逢農曆春節假期,不少民眾安排闔家一起搭乘客運上山賞櫻。國光客運預期,接近農曆春節將會有另一波預約高潮,提醒有意購票賞櫻的民眾手腳要快。

栽種2萬多棵櫻花樹的武陵農場,紅粉佳人約占其中七成,是國內最知名賞櫻聖地之一,預計2月中旬將進入盛開期,接著還有昭和櫻、吉野櫻以及八重櫻等不同品種陸續綻放。

武陵農場預測,去年一整年風調雨順,沒有颱風或豪雨等天候異象干擾,花苞生長狀況良好,數量龐大且個個肥碩,預期將迎來近年來最美櫻花季,再加上連結隘口與兆豐橋兩大熱門景點的京華橋完工啟用,遊客可以更輕鬆方便漫步櫻花海。武陵農場幅員廣闊,尤其適合防疫期間走出戶外接近大自然,是春節期間走春賞花的最佳選擇。 

國光客運賞櫻專車從2月12日至3月1日(228和平紀念日補假)共計18天 圖/國...

國光客運賞櫻專車從2月12日至3月1日(228和平紀念日補假)共計18天 圖/國光客運提供

因應疫情變化,國光客運表示,賞櫻專車每日出車前都進行完整清潔消毒標準作業程序SOP,包括門把、欄杆、座椅扶手等旅客經常觸摸處,以75%稀釋酒精擦拭清潔,空調出風口、椅墊與頭枕巾等處,則以75%稀釋酒精噴霧消毒,最後再用稀釋漂白水擦拭車廂地板與車窗,並定期全車以食品級二氧化氯霧化消毒,深入座椅細小縫隙與車廂空調循環系統。

旅客上車前,工作人員都會一一測量額溫,重複量測若超過37.5℃,或者出現咳嗽、流鼻水等症狀,經現場判定屬實後,將會取消報名資格全額退費。在此同時,駕駛本身全程配戴口罩,也會提醒要求乘客車上全程配戴口罩。

國光客運賞櫻專車從2月12日至3月1日(228和平紀念日補假)共計18天,發車地點包括台北車站、市府轉運站、宜蘭轉運站、羅東轉運站以及三星鄉綜合運動場等地點,民眾可以於國光客運售票窗口、官網或各大連鎖超商購買車票。

武陵櫻花祭》賞 櫻 專 車 線上購票

|橘世代精選推薦↘↘↘

延伸閱讀

年節賞櫻新去處!2月12日雲林「草嶺櫻花季」強勢登場

擔心吃素吃到身體出問題?營養三關鍵千萬不忘「必需胺基酸」!

解封了! 奧萬大吊橋30日重新開放 亮麗見客

何謂眼中風? 突然「視網膜出血」 視力大降不到0.1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