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車站走路只要5分鐘!從兩人約會到家庭聚餐,在地人都推薦的異國美食

「PANTHER」黑豹美式餐廳辣蝦燉飯,口感激辛。 記者楊湛華/攝影

「PANTHER」黑豹美式餐廳辣蝦燉飯,口感激辛。 記者楊湛華/攝影

桃園車站客流僅次台北車站,前站商圈尤其發達,暗藏不少特色餐廳,不但餐點美味,異國風裝潢氣氛更佳,包括黑豹美式餐廳 、港式美生餐室、日式三十四總本家,帶伴侶約會、舉家造訪,都能創造美好回憶。

「PANTHER」黑豹美式餐廳位於民生路55巷,下火車徒步5分鐘可到,裝潢走美式風,還有大電視播放球賽;餐點分量大,各式漢堡、墨西哥酥餅、排餐應有盡有,其中火燙的紅椒辣蝦燉飯更不容錯過,配冰奶昔帶來冰火重天享受;店內可攜寵物,用餐不限時,多人聚餐尤佳,每人500元以內即可吃飽又多樣。

黑豹美式餐廳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民生路55巷12號(Google Map請點我)

美生餐室坐落中華路22號,距車站也是5分鐘腳程,店內以綠色為主調,磁磚牆面搭配沙發卡座,在香港老電影海報襯托下,懷舊味更濃;在這能吃到法蘭西多士、葡式蛋塔、絲襪奶茶等經典港式點心,大多百元有找,也有豬扒飯、皮蛋粥等主食,一碗百元出頭,好吃又好拍,是家庭聚餐、情侶約會必去之處。

美生餐室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三民路三段419號(Google Map請點我)

美生餐室葡式蛋塔、法蘭西多士,可當下午小點。 記者楊湛華/攝影

美生餐室葡式蛋塔、法蘭西多士,可當下午小點。 記者楊湛華/攝影

「三十四總本家」居酒屋 藏身三民路三段419號小巷,隔著三民陸橋,對面是香火鼎盛的桃園慈護宮,這家日式食堂從南門市場攤商起家,收銀台至今仍在攤車上;店內座位20餘個不算多,不想排隊可先至粉絲專頁或致電訂位,只有晚上營業。

三十四總本家
地址:新竹市北區新港三路3號(Google Map請點我)

店內用木桌,蓋上日式傳統花紋桌巾,牆上掛日式旗幟、燈籠、面具,還有吧台區,頗具風情,還有兩隻可愛柴犬做伴。主食包括丼飯、拉麵、冷熱蕎麥麵,都在200元以內,天氣熱時來碗山藥冷蕎麥麵,滑順解暑;小菜必點揚出豆腐,豆腐入口即化,小酌絕配。

「三十四總本家」餐點口味清爽。 記者楊湛華/攝影

「三十四總本家」餐點口味清爽。 記者楊湛華/攝影

延伸閱讀

【人生故事 幫您寫回憶錄】 用有溫度的文字記錄與傳承

影音/不小心入手的NG廚房收納品有哪些?(加碼推薦清單)

9/7開幕!榕錦時光生活園區 咖啡美食駐進古蹟群

台中太原車站美食推薦,吃完再穿梭洋樓古宅、拍美照!

相關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