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場對焦〉2023現代產業/職務內涵與就業環境研習-「長照是個新興市場!居家服務和家庭照顧的共同與不同」

2025年,臺灣將迎來超高齡社會的時代。而在這個關鍵的轉折點上,長照 2.0服務...

2025年,臺灣將迎來超高齡社會的時代。而在這個關鍵的轉折點上,長照 2.0服務,與您息息相關! 圖/freepik

🌟準備好了嗎?🌟

2025年,臺灣將迎來超高齡社會的時代。而在這個關鍵的轉折點上,長照 2.0服務,與您息息相關!

🌈長照市場,嶄新的舞台🌈

長照不僅是關懷,更是一個充滿機遇的嶄新市場!無論您是想要提供服務,還是尋求支援~

講座 完全免費,歡迎立即報名:<職場對焦>2023現代產業/職務內涵與就業環境研習-「長照是個新興市場!居家服務和家庭照顧的共同與不同」

👉https://bit.ly/3KUkbN5

了解長照資源,對自己&家人都很重要,歡迎親朋好友一起來參加【台中 9/21下午講座】

讓我們攜手走向未來,共同開創幸福、健康的超高齡社會新篇章!

圖/女性生涯發展協會提供

圖/女性生涯發展協會提供

【橘世代課程】
陪伴您成為有趣而溫暖的大人》https://bit.ly/44stv2z

延伸閱讀

青年返鄉成照服員「2原因」成久任關鍵,成立「照顧學校」補足專業缺口

申請長照卻像沒休息?台灣長照困境:每次都是「生面孔」需重新交代!

善用科技力量減輕長照「人力缺」:獨居長輩的安全「科技」來守候!

《長照現場觀察》兒子要賺錢,單身女兒回家顧父母成理所當然?「家庭照顧協議」協助解開家人的結!

相關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