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分鐘學料理/降三高食譜 鱸魚精芙蓉蛋

你是否為三高 的高風險族群呢?工作壓力大、常外食、少運動,當心代謝症候群文明病纏身!

「三高」即指高血糖、高血脂、高血壓這三種身體的症狀,是引發腦血管和心臟血管疾病的重要原因,平時不容易出現症狀,但若一旦發病,對生命會造成極大的威脅,是潛在的健康危機。

而三高大多是吃出來的!不健康的飲食習慣,過度攝取如:高脂肪、高鹽分、高糖分食物,再加上高溫烹煮,使身體產生「糖化現象」,這是體內多餘的糖與蛋白質結合後,所產生的生理反應。

由專業營養師和五星主廚合作研發的「鱸魚精芙蓉蛋」減糖料理,使用蒸煮方式烹調,水分多,溫度不超過100度,既能保存更多營養素,又能保留食材風味。透過調整飲食習慣,建立正確觀念,掌握烹調方式,幫助打造健康好體質。

│延伸閱讀↘↘↘

延伸閱讀

交換LINE時手忙腳亂、加了又找不到好友?3招小撇步輕鬆解決

昔日職場女強人朱承天:女人一定要愛自己 喜歡什麼就去做

我有被疫調過嗎?只要輸入手機就可查!

山林活動避山難 內政部:牢記「STOP」保命要訣、打112求援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