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屆全國世代家庭孝親表揚活動開跑!一起說出心中的愛

提供/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提供/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說出你的愛-讓說愛成為孝順的日常」

28年來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共表揚2,939戶孝親家庭,今年也是弘道攜手瓦城泰統慈善基金會舉辦的第7年,每戶家庭都以獨特多元的方式傳達心中的愛。

無論是體貼長輩的需求、改善居住環境、打造無障礙空間、孫子帶著爺奶體驗科技,陪伴圓夢又或是全家總動員定期透過家族聚會,

給予長輩暖心陪伴。都是孝順愛的表現!

歡迎您或推薦身邊孝順的親友報名第29屆全國世代家庭孝親表揚。不僅有機會獲得6000元獎金,既可以創造家庭回憶,送給長輩一份最棒的禮物,更有機會讓溫馨孝行故事散播,溫暖社會。

【活動時程及相關報名資訊】

提供/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提供/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 報名資格:

家庭長輩滿65歲以上(民國47年10月1日前出生),互動關係或家庭故事溫暖感動人心。

● 獎勵辦法:

提供/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提供/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獲獎名單將於9/6(三)公告於弘道基金會官方網站及臉書粉絲專頁。

※我們將提供每位推薦人一份感謝小禮或小卡,並於8月下旬寄出(每人限領一份)

● 報名方式:線上網頁報名:https://famifb.page.link/LWfC

● 活動洽詢電話:04-22060698 分機619 余小姐

延伸閱讀

從婚姻溺水到轉大人 何如芸:離婚是給自己50歲的禮物

進入人生下半場,配偶外遇離不離?過來人:如果沒有放棄,我不會看到世界那麼美

「笑」一下吧!最天然的百憂解,減緩退化、釋放壓力還能抗憂鬱

總覺得自己付出比較多?想在感情、婚姻講「公平」?開始「計較」就是婚姻的警訊!

相關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