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角百老匯】感動9萬名觀眾!10/29小巨蛋盛大開演,最後免費索票快搶起來

仙角百老匯-新北永和民權社區長者舞出精湛舞技。 圖/弘道基金會提供

仙角百老匯-新北永和民權社區長者舞出精湛舞技。 圖/弘道基金會提供

邁入第10屆將於臺北小巨蛋盛大演出的「仙角百老匯 10」,不僅是全世界最大的銀髮舞台秀,更創下猶如不可能任務的三高紀錄:挑戰最高、表演者年齡最高、觀眾感動度最高。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 表示,「仙角百老匯」這場專屬阿公阿嬤的超級舞臺秀,每一屆演出皆集結來自台灣各地將近300位長輩齊聚台北小巨蛋 ,平常他們只能由導演、舞蹈 總監下鄉指導2-3次,其他時間各自在台灣各地練習,而第一次彩排也是最後一次的總彩排,而且就在演出的前一天!這不可能任務每年都在專業演出團隊、弘道同仁和志工協助下順利達成,歷年演出長輩平均年齡是73歲,最高齡為100歲,迄今更累計有9萬名觀眾被舞台上華麗登場、奮力演出的長輩所感動。

蓄勢待發的後台,長輩們興奮又緊張,演出後人生就此不同

演出長輩們搭著遊覽車抵達臺北小巨蛋,一路走進後台的休息室時,總忍不住驚呼:「哇~好大的一顆蛋!」、「原來這就是大明星的休息室啊!」彩排時更被媲美歌手演唱會的超大型舞台所震撼,看著可以容納萬人的座位席更讓阿公阿嬤們既期待又緊張。演出前的後台,休息室裡工作人員忙著為演出長輩彩妝,長輩們更是彼此互相打氣,加油聲此起彼落,要步上舞台前更會接受大家的歡呼鼓舞,這也是長輩們難忘的幕後花絮。演出過的長輩曾說,「參加這次的演出,我非常滿意,我笑到嘴巴都要裂開了呢!」還有長輩提及,站上小巨蛋演出後,覺得自己好像重新活過來了,仙角百老匯這活動讓很多封閉的長輩重新走出來,也被社會大眾看見,現在真的感覺到,不管自己活到幾歲,都勇氣面對挑戰。

長者上台前在後台打氣。 圖/弘道基金會提供

長者上台前在後台打氣。 圖/弘道基金會提供

長者在後台化妝準備上場演出。 圖/弘道基金會提供

長者在後台化妝準備上場演出。 圖/弘道基金會提供

仙角們精采演出讓觀眾忘情歡呼尖叫,手機燈海點亮小巨蛋

每屆仙角百老匯的演出,看著舞台上隨著音樂、燈光、大型LED動畫熱力演出的長輩們,入場觀眾每每被眼前超乎所想的精采表演景況所感動,不僅會像看歌手演唱會一樣大聲地尖叫歡呼,更會情不自禁的將手機燈打亮,小巨蛋內變成動人燈海,甚至感動落淚。有觀眾分享說,真的是很棒的演出,很感動,每年一定都要索票來看!還有觀眾分享說,已經連續6年帶機構的長輩來看仙角百老匯演出,每年都有不同的感動,甚至帶家中7歲小孩來看,小朋友也說真的很好看,要再來看演出!甚至弘道還接到民眾來電說,我90多歲的阿嬤去年看過仙角百老匯,一直說很精采好看,叫我們今年一定要記得索票帶她一起去看!

觀眾進場欣賞仙角百老匯演出。 圖/弘道基金會提供

觀眾進場欣賞仙角百老匯演出。 圖/弘道基金會提供

索票進場觀看感動自己,也一起翻轉老世界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表示,為讓長者有更多元的自我實現機會並推動活躍老化、預防照顧與友善高齡社會,弘道於2012年起,除去年(2021年)受疫情影響延至今年外,每年都在台灣最具指標性表演殿堂的台北小巨蛋舉辦「仙角百老匯」。每年藉由不同的劇情主軸以及專業演出的舞台、燈光、背景動畫,串起從海選中脫穎而出的8到10組銀髮團體演出,迄今已達空前的影響力。今年「仙角百老匯10」以永生之謎搜查隊為劇情,即將登台演出長輩亦早已迫不及待展現精彩的Show,免費索票最後登記到10月25日截止,歡迎民眾把握最後時間踴躍索票,帶著親友一起感受前所未有的感動,並一起來翻轉老世界。

線上索票:https://reurl.cc/qNyYY3

聯絡洽詢:04-22060698

延伸閱讀

世界最大銀髮舞台 「仙角百老匯」看點滿滿

爺奶舞出高度!「仙角百老匯」點燃銀髮族的夢

一生就這次!「仙角百老匯」長者攻蛋 綻放老後不設限

中高齡就業歧視 最氣面試問年紀

相關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