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徵文 分享你的心動時刻

還記得上一次收到鮮花、巧克力 是什麼時候嗎?一年365天我們記得父母小孩的生日、記得端午中秋的節日,但不知不覺已經不再記得,那個在青春時刻最「怦然心動」的日子。

圖/SPARK提供

圖/SPARK提供

「如果我們想要愛,80歲也不算晚!」這句話是來自日本情愛文學作家渡邊淳一,他告訴我們面對愛情從來沒有年紀的保存期限。七夕情人節 即將來臨,「橘世代」社群與「SPARK」優質高蛋白巧克力攜手推出「你的愛情故事/情人禮物」徵文活動。

張曼娟曾說:「當愛情變成親情,是種退化還是昇華?」結婚後的長時間相處,總是不知不覺中把另一半從情人的身分變為親人,雖然平淡就是幸福,卻很久不再稱呼另外一半「親愛的」,只會用「喂」來呼喊對方,而「我愛你」三個字,更是彷彿消失在記憶裡。

有人說超過半百的年紀,要說出「我愛你」好像有點難,其實以行動表達「我愛你」並不是很難,一盒巧克力、一場約會,甚至是親手準備一頓早餐,都是一種愛的表現。

現在加入「橘世代」粉絲專頁,在活動頁面分享自己或是父母的「愛情故事/情人禮物」,由橘世代與SPARK社群小編評選精彩貼文,就有機會在七夕期間刊登於《橘世代周報》,並獲得最適合熟齡情人的健康高蛋白Spark Bite香濃牛奶巧克力一盒(價值499元)。

立即前往參加》

相關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