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斷捨離│新北圖書館捐書喝咖啡!只要2本就能獲百元抵用券

春節將至,新北市立圖書館推出「除舊佈新.閱讀分享」活動,民眾可捐出家中不需要的好...

春節將至,新北市立圖書館推出「除舊佈新.閱讀分享」活動,民眾可捐出家中不需要的好書,參與新北市漂書活動。 圖/新北市立圖書館提供

春節將至,新北市圖書館 推出「除舊佈新.閱讀分享」活動,民眾可捐出家中不需要的好書,參與新北市漂書活動,圖書館會將募集到書置放在各漂書站點,提供年節返鄉及過年出遊的民眾取閱。此外,只要捐書,圖書館便免費請你喝路易莎咖啡,捐100本還可以免費到府載運。

新北市立圖書館長王錦華表示,新北市2013年發起漂書運動,在各地設置漂書站點,也鼓勵民眾捐出不看的書,透過閱讀分享,延續書的價值,推廣知識環保。「除舊佈新.閱讀分享」活動,1月3日起至15日止,民眾只要至總館捐出2本與旅遊、健康養生、食譜、親子教養、文學小說、在地人文等主題相關的書籍,或者任5本書,便可免費兌換100元路易莎咖啡抵用券。

另外,為了考量民眾大量捐書的便利性,1月14日起至20日止,只要捐書達100本,便可電話預約免費到府收書,活動資訊及到府收書預約方式可至新北市立圖書館網站查詢。

延伸閱讀

幫家人選擇安寧療護,卻背上了「不孝」的道德罪名

自製「早安問候貼圖」,拜年有新意! (附APP圖解步驟教學)

洗衣機多久沒清洗?免師傅!只要一條「大浴巾」清理洗衣機一點也不難

【2023新年福袋】哪家最超值?最大獎在哪?6大通路「兔年福袋」一次看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