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桃園花彩節倒數!整片花海超好拍 時間、景點、活動、交通整理

桃園 花彩節今年已經辦到第九屆,11/11~11/19免門票入場賞花,主題「花舞童話」以知名童話《白雪公主》、《美人魚》、《三隻小豬》等故事情景布置,22公頃的花田盛開,好像置身童話裡,是秋季超美的打卡點,已經有很多人趁著假日到現場,還有仙草花節也接續舉行,到11月底前都有花可賞。

2023年桃園花彩節的花卉展區在大溪區,現場有5座藝術裝置包括泡泡世界、神奇糖果屋、小火車、愛心世界、小鹿家族等,色彩鮮豔,其中神奇糖果屋馬卡龍色超吸睛,高達5公尺,外牆上的甜點還可以拿起來互動拍照;「探險小火車」是寶藍色的,小朋友一定超喜歡,更有夢幻的「泡泡王國」矗立在花叢中,顏色的變換相當美麗。

桃園花彩節的藝術裝置宛如童話世界。 圖/IG @cancermine。

桃園花彩節的藝術裝置宛如童話世界。 圖/IG @cancermine。

桃園花彩節的藝術裝置宛如童話世界。 圖/IG @cancermine

桃園花彩節的藝術裝置宛如童話世界。 圖/IG @cancermine

桃園花彩節11月起就是國旅的賞花盛事之一,一眼望去廣大的農田裡,花卉恣意綻放,對北部朋友來說很方便,可以不用舟車勞頓到中南部就能欣賞到浪漫美麗的大片花海,除了裝置藝術,還有幻境3D彩繪牆,以及超過20款的主題圖騰,為歷屆最多。

桃園花彩節除了賞花,在特定時間也會有表演節目,從民俗舞蹈、流行熱舞、魔術表演、美聲合唱團都有,去花彩節踩點,可以盡享秋日氛圍。

桃園花彩節是台灣一年一度的賞花盛事,今年百花齊放。 圖/IG @garboodi...

桃園花彩節是台灣一年一度的賞花盛事,今年百花齊放。 圖/IG @garboodiary

詳細介紹請到官網瀏覽。
 資訊來源/花彩節官網,整理製表/橘世代

詳細介紹請到官網瀏覽。 資訊來源/花彩節官網,整理製表/橘世代

桃園花彩節活動資訊

展期:11/11~11/19

時間:09:00-17:00

地點:大溪月眉休閒農業區

攝影比賽 最高拿8000元

民眾到桃園花彩節都喜歡拍照,拍出的美照可以參與比賽,只要將作品貼到官方粉專的貼文,達成指定條件有機會拿到獎金,以下為比賽資訊。

參賽方式

1.至「2023桃園花彩節」FB粉絲專頁按讚。

2.前往桃園花彩節會場拍攝照片後上傳至此篇貼文下方留言處,並留言「桃園花彩節最好拍」。完成以上步驟即可有機會獲得以下獎項。

注意:相關照片排名由網友讚數認定,機關保留獎項異動權利。

參賽時間

11/13~11/19 (24:00止)

得獎公布時間 11/24(五)

比賽獎項

首獎1名 獎金8,000元

二獎1名 獎金5,000元

三獎1名 獎金3,000元

入圍10名 禮券500元

桃園花彩節交通資訊

【​接駁車資訊】

發車時間:11/1-11/19每日09:00-16:00

班次間距:平日30分鐘1班、假日20分鐘1班。

接駁路線1:行經月眉停車場、月眉遊客中心、第二停車場、山豬湖生態園區。

接駁路線2:行經七張福德宮、中庄吊橋。

【開車】

●北上:由國道一號,平鎮交流道,銜接66東西向快速道路(大溪終點端)下,循員林路一段、介壽路至大溪。

●南下:由國道三號,大溪交流道下,循員林路一段、介壽路至大溪。

圖/花彩節官方粉專

圖/花彩節官方粉專

【大眾運輸】

●桃園火車站後站

桃園客運5096線往大溪,於月眉觀音寺站下車

(假日限定)台灣好行-小烏來線,於新街尾站下車經月眉古道到達活動會場

●中壢火車站後站

桃園客運5098線往大溪,於月眉觀音寺站下車

●桃園高鐵站

台灣好行-大溪快線,於新街尾站下車經月眉古道到達活動會場

●板橋/捷運永寧站

桃園市公車710至觀音寺站下車

│更多精選推薦↓↓↓

【橘世代課程】
陪伴您成為有趣而溫暖的大人》https://bit.ly/44stv2z

延伸閱讀

【宜蘭礁溪】搭公車去泡冠軍溫泉!搭配10款套票立刻出發

「全台十大老街」旅遊攻略!吃喝玩樂、交通資訊 連假出遊必收藏

秋天賞花去!精選全台賞菊景點,欣賞大杭菊、波斯菊浪漫花海

花葬是甚麼?零花費還可申請補助!亡者化作花海守護者,申請、流程、補助一次看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