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鵬灣3天限定|滑步車、氣墊城堡、沿海騎行...親子同樂FUN鬆一夏!

大鵬灣推出的遊程,也提供專屬於小朋友的滑步車競賽及氣墊城堡等活動。 圖/鵬管處提...

大鵬灣推出的遊程,也提供專屬於小朋友的滑步車競賽及氣墊城堡等活動。 圖/鵬管處提供

結合親子 、多元旅遊型態,交通部觀光局大鵬灣 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鵬管處)將於今年度的9月2、3及9日共三天,於大鵬灣休閒特區辦理大鵬灣 Bike tour 35 路線單車 活動,以單車為媒介,探索大鵬灣的美景和豐富的旅遊資源,也提供了專屬於小朋友的滑步車競賽及氣墊城堡,讓親子同歡同遊,並展現大鵬灣的多元旅遊型態。

大鵬灣 Bike Tour 35 活動已進入第3年,今年更有多項新亮點。騎電輔車輕鬆漫遊,沿途欣賞灣域的美麗景緻、濕地生態、王爺文化,到鮮饌道觀光工廠做 DIY 手作體驗,吃在地美食飯湯、雙糕潤及煎餅;並結合體驗飆速快感的卡丁車及各種水域活動擇一體驗,如帆船基地及戲湖咖啡的 SUP、帆船、獨木舟等。

鵬管處將於今年度的9月2、3及9日共三天,舉辦大鵬灣 Bike tour 35 ...

鵬管處將於今年度的9月2、3及9日共三天,舉辦大鵬灣 Bike tour 35 路線單車活動。 圖/鵬管處提供

前幾屆舉辦時場場爆滿的小騎士滑步車競賽,同場熱鬧登場。不只大人可以享受旅遊樂趣外,邀請各路好手一同參與,讓大小共遊 Play one 騎趣鵬灣,為今年暑假留下最完美句點。

這次活動另結合地方特色,規劃別出心裁漁村小旅行遊程,三天的活動中推出5條遊程路線,希望今年的遊客能夠有不同的體驗感受,並留下美好回憶。

大鵬灣 Bike tour 35 活動,在7月底先行開辦的領騎人員培訓作為暖身活動,以挑選當地民眾或店家為首要培育目標,訓練出在地專業領騎導覽人員,並於往後投入大鵬灣低碳旅遊市場,成為大鵬灣路線領騎導覽的先鋒。

騎電輔車漫遊的路線,也包括參觀東港在地信仰東隆宮。 圖/鵬管處提供

騎電輔車漫遊的路線,也包括參觀東港在地信仰東隆宮。 圖/鵬管處提供

本次活動並連結東港與小琉球及林邊等地旅遊資源,遊客在9月份住宿活動指定旅宿,還可以加值100元方案參加單車小旅行專人領騎導覽活動,單車微旅行、Go Kart、水域活動全包的超級贈禮。詳細活動資訊請點我

本文摘自《旅奇傳媒》

【橘世代課程】
陪伴您成為有趣而溫暖的大人》https://bit.ly/44stv2z

延伸閱讀

彰化人氣雞排|「饗道雞排」一口咬下超厚飽滿肉質,滿嘴回味撲鼻香!

吹冷氣睡覺越睡越累、頭昏腦脹?當心「溫差過大」睡不好、鼻過敏發作!

喝水別猛灌!專家授「5大正確飲水法」健康喝無負擔

一個月爆瘦「10公斤」?不只手抖、金魚眼!「甲狀腺亢進」症狀一次看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