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台東熱氣球嘉年華】長達60天、逾50顆超Q熱氣球!活動亮點、日程、場次、購票方式一次看

一年一度的「台東 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又將在夏季盛大展開!為慶祝全球從疫情解放,2023年活動特別豪華大升級!本篇記事從熱氣球繫留體驗和光雕音樂會 的活動日程、購票方式、推薦交通工具一直到參考旅遊行程,為你整理2023台東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最完整的全攻略。

2023台東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不可錯過的精采亮點!

2023年的台東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有什麼不同往年的精采亮點呢?請見以下的重點整理:

圖/雄獅旅遊 提供

圖/雄獅旅遊 提供

• 活動從2023/6/30至8/28,活動期間延長至歷年最長的60日。

• 9場次光雕音樂會,邀請人氣歌手黃明志與炎亞綸擔任開幕場和閉幕場的壓軸藝人

• 逾50顆來自海內外的熱氣球登場展演。

• 3場次無人機展演,將動員700架無人機,創下熱氣球與無人機共同展演的全球最大規模。

• 全球唯一「Q版媽祖熱氣球」在台東首度升空亮相。

活動日程︱2023/6/30 (五)-8/28 (一)
地點︱台東鹿野高台

熱氣球繫留體驗:場次時間、票價、購票方式

什麼是熱氣球繫留體驗?就是以繩子固定熱氣球定點升降的高空體驗活動!想體驗熱氣球,請記得事先上網預約購票哦!

圖/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Taiwan International Balloo...

圖/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Taiwan International Balloon Festival

• 體驗地點︱台東鹿野高台

• 場次︱上午場5:30-7:00;下午場17:00-18:30(6/30上午場因有開幕活動,不開放繫留體驗)

• 票價︱平日票NT$550(週一至週四)、假日票NT$650(週五至週日及國定假日)

• 搭乘限制︱身高須達110公分,國小以下兒童須由成人家屬陪同搭乘

• 線上購票開放︱2023/5/24 12:00開放7月場次購票、2023/5/31 12:00開放8月場次購票

• 購票網站︱臺東慢遊趣

• 購票流程︱請事先註冊會員帳號。登入會員後,選擇「日期」,再選擇該日期可預約的場次、輸入購票張數(每人最多限購兩張)、填寫訂購人資料、付款(訂單保留1小時),電子票券將寄送至填寫的email信箱。

光雕音樂會:活動地點、場次時間、亮點壓軸藝人

圖/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Taiwan International Balloo...

圖/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Taiwan International Balloon Festival

噴火的熱氣球加上燈光及音樂的精采演出,每年都吸引人潮與會。2023年共規劃有9場次音樂會(分為星光場及曙光場),其中3場次搭配700架無人機展演,開幕場和閉幕場的壓軸藝人是黃明志和炎亞綸!

鹿野高台7/01 (六) 19:00 開幕場(開幕壓軸藝人:黃明志・無人機展演)
7/20 (四) 19:00 星光場(無人機展演)
8/10 (四) 19:00 星光場
8/28 (一) 19:00 閉幕場(閉幕壓軸藝人:炎亞綸・無人機展演)
成功三仙台7/07 (五) 04:00 曙光場
池上大坡池7/13 (四) 19:00 星光場
知本溫泉區7/27 (四) 19:00 星光場
太麻里曙光園區8/04 (五) 04:00 曙光場
國際地標8/17 (四) 19:00 星光場

我想去氣球嘉年華!2023雄獅熱氣球行程推薦

池上伯朗大道。 圖/雄獅旅遊 提供

池上伯朗大道。 圖/雄獅旅遊 提供

想參加2023熱氣球嘉年華?對於沒時間規劃行程的你來說,參加包套的旅遊行程當然是最方便的,還可以順便來一趟花東順遊的小旅行。以往雄獅的台東熱氣球行程,都是搭遊覽車直行目的地,但搭遊覽車長途旅行實在讓人覺得累。

2023年雄獅熱氣球台北出發的全新行程,便以「火車」搭配遊覽車:先搭火車到台東,再換乘遊覽車前往熱氣球活動會場。搭火車前往花東的好處多多,不僅活動空間寬敞舒適,也不容易在半路遇上塞車,去回程的抵達時間容易掌控,也可以減少碳排放。對長輩、樂齡族群、親子家庭和有永續意識的人來說,是更理想的旅行方式。

親子、長輩和樂齡族群,可以選擇三天兩夜的行程,除了參加熱氣球嘉年華,也順遊池上伯朗大道、海崖谷、瓦拉米步道、海岸山脈天空走廊等人氣花東絕景地點;活力充沛不怕累的年輕人,則可以參加兩天一夜的「夜衝」行程,搭上夜行的台東專車,參加了熱氣球活動及光雕音樂會,再順遊花東景點,兩日行程玩好玩滿!

圖/雄獅旅遊 提供

圖/雄獅旅遊 提供

參加雄獅的熱氣球行程,不僅收穫愉快旅途回憶,還可以獲贈獨家小禮:「手繪風格野餐墊」及「金車柏克金啤酒」!防水的野餐墊,色彩繽紛的美麗圖案融會了池上伯朗大道、花東原住民文化元素、熱氣球齊飛的景致,是坐在鹿野高台欣賞熱氣球的最佳隨身小物,因為參團不必自己開車,可以一邊盡情暢飲金車柏克金100%在地鮮釀的啤酒,以微醺詮釋美好的花東時間!

2023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地址︱台東縣鹿野鄉鹿野高台
活動時間︱2023年6月30日至8月28日
官網︱2023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Facebook︱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Taiwan International Balloon Festival

台東就醬玩 Amazing Taitung
Facebook︱台東就醬玩 Amazing Taitung-台東縣交觀處

本文轉載自《欣傳媒》,原文為:2023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全攻略!精采活動日程、熱氣球體驗購票、光雕音樂會場次完整大公開

│更多精選推薦↓↓↓

延伸閱讀

台中│獨木舟體驗營免費開放!不只玩水,更教水域活動如何防溺與自保

「碧潭水舞」倒數10天!限定彩蛋、打卡亮點..雙重饗宴一次滿足

2023台東熱氣球登場!怎麼搭乘?留意兩天預約時間!

【2023澎湖花火節】首度攜手迪士尼歡慶百周年!船班、住宿...8大QA精選整理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