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碧潭水舞秀】壓軸新曲、光之饗宴...再加碼限定百秒煙火秀!

絕美煙火點亮碧潭夜空時,搭配上躍動水舞共同演出,呈現碧潭獨有的空舞及水舞共演,圖...

絕美煙火點亮碧潭夜空時,搭配上躍動水舞共同演出,呈現碧潭獨有的空舞及水舞共演,圖為模擬影像。 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2023碧潭水舞將於周日(5月7日)換上壓軸新曲「律動和美山」及「暗坑光梭」外,在當天晚間7點15分也將安排的3分鐘煙火 施放。絕美的碧潭煙火在當晚點亮碧潭夜空時,搭配上躍動水舞共同演出,呈現碧潭獨有的空舞及水舞共演,襯著碧潭河景及吊橋光雕夜色。

碧潭煙火是新北 市政府觀光旅遊局結合碧潭餐飲遊憩區委託營運廠商共同辦理,將在5月7日晚上7時15分施放,以壯麗的交響樂曲「Victory」為背景音樂,在180秒煙火燦爛綻放時,色彩繽紛的舞台光束燈及絢麗的水舞同步躍動,演出一場花火、水霧與光影交織的夢幻美景,發揮出最佳視覺效果,帶給民眾一場視覺與聽覺的盛宴。

壓軸登場的水舞曲目中,曲目「律動和美山」由多種色彩雷射畫筆描繪和美山山陵線輪廓,隨著音樂節奏化身為五分譜線條一起舞動,和美山火金姑螢光點點閃耀,還有黑鳶化身幾何線條飛舞穿梭,磅礡音樂結合水之藝術,絢爛光點閃耀帶來目眩神迷的享受。

而曲目「暗坑光梭」則是穿越於碧潭的古往今來,從和美煤礦的礦車,探索過往的暗坑採礦,穿梭到現今新店安坑輕軌通行,在輕軌捷運站點一站站閃亮,最後來到碧潭吊橋、絢麗浪漫煙火與水舞共同舞動,為今年的碧潭水舞帶來最高潮。水舞每首曲目演出時間為4分半鐘,於每晚6時30分至8時30分,每整點及半點演出,最後一場在8時45分演出,持續演出至5月28日,為民眾帶來與眾不同的視覺饗宴。

新北市觀旅局長楊宗珉表示,考量碧潭煙火施放期間,為避免民眾大量聚集於碧潭吊橋單側,造成吊橋負載過重,影響安全,煙火施放期間前7分鐘至煙火施放期間(7點8分至18分將管制吊橋通行,籲請民眾避開管制時段通行碧潭吊橋。

碧潭吊橋在煙火施放期間前7分鐘至煙火施放期間管制通行。 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碧潭吊橋在煙火施放期間前7分鐘至煙火施放期間管制通行。 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延伸閱讀

熟齡族的心靈饗宴》春聚:從自癒力許個優雅的晚美人生

擁抱最純粹自然!花蓮「瓦拉米步道」登山新手也能輕鬆感受玉山之美!

跳舞真的會變開心! 不只是運動,舞出「快樂激素」抒壓、抗老化

【2023澎湖花火節】首度攜手迪士尼歡慶百周年!船班、住宿...8大QA精選整理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