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車城「四重溪觀光溫泉季」再登場!視覺新突破打造夢幻黃金海

圖/張正昇提供

圖/張正昇提供

時序將入冬,又到了泡湯好時節,屏東 縣觀光溫泉 季11月4月登場,縣府以「卡比園區」為主題,將四重溪 溫泉公園布置成夢幻金色燈海休閒氛圍。有民眾日前po出試燈美照在網路分享,大讚,「不誇張,隨便拍都美!」

全台最南的屏東縣車城 鄉四重溪溫泉區,在日治時代就與北投、陽明山、關仔嶺並稱為台灣4大名泉的「四重溪溫泉」,縣府近年投入數億元,引用日式風格重建四重溪溫泉公園,每年冬季推出為期4個月的觀光溫泉季,打造休閒溫泉村氛圍,搭配不同主題的夜間燈飾和促銷、路跑等系列活動,把四重溪溫泉推向高人氣的溫泉區。

圖/張正昇提供

圖/張正昇提供

今年四重溪溫泉季於11月4日登場,活動至明年2月28日,最讓遊客期待的溫泉公園夜間燈海,有別於往年的紫色和粉紅色系,今年布置成夢幻金色燈海,搭配首度推出以日本水豚泡湯的「卡比園區」特色主題,結合主題燈景、童趣、在地文化等活動,活動期間還有小農市集、主題式攝影競賽、路跑等活動。

圖/張正昇提供

圖/張正昇提供

縣府交旅處說,今年以醒目的金黃「湯」字展現「光不滅、真理」以此為興旺、堅毅崇高的意義,象徵四重溪溫泉是最優質頂級的溫泉名湯,並展現黃金溫泉鄉的主題概念,結合具有日式禪意配色,展現少即是多的設計風格,把溫泉公園打造成一個金黃色光毯,漫步其中宛如置身夜空閃耀星海中。

圖/張正昇提供

圖/張正昇提供

圖/張正昇提供

圖/張正昇提供

四重溪溫泉公園
地址:屏東縣車城鄉文化路1號(Google Map請點我)

延伸閱讀

與夫同行 回恆春開診所

身為家中經濟支柱

【仙角百老匯】感動9萬名觀眾!10/29小巨蛋盛大開演,最後免費索票快搶起來

黃金怎麼投資?頂尖操盤手分享:最簡單、有效率的三方法!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