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金存好存滿!這些生肖投資眼光一流,邁向財富自由不是夢!

不只勤懇上班賺錢 ,許多人會選擇用投資理財 的方式,幫自己錢滾錢、賺取被動收入 ,早點存下退休金 ,趕快邁向「財富自由 」。而在十二生肖 中,有幾個生肖腦袋聰明、眼光精準,在投資市場上最有機會累積大量財富!

哪些腦袋聰明、眼光精準,能在投資市場上獲利?《旺好運》點名4生肖最有機會靠投資累...

哪些腦袋聰明、眼光精準,能在投資市場上獲利?《旺好運》點名4生肖最有機會靠投資累積大量財富。 圖/本報系資料庫

生肖屬牛

屬牛的人穩重踏實,做事認真,不做沒有把握的事情,因此在投資理財上也是走穩紮穩打的路線,雖然不會一夜暴富,但長久投資累積下來的財富也很驚人,屬於細水長流型的投資獲利者,很適合透過投資房地產 一步步賺取財富。

生肖屬龍

屬龍的人天資聰穎,有果斷的決策能力,不放過任何賺錢的機會,因此也是能憑藉獨到眼光獲取投資財的人,注意不要太固執,若能多聽取值得信賴的理財專家意見,發掘風險低、獲利多的投資方式,就能成為有錢人。

生肖屬虎

屬虎的人個性大膽、勇於冒險,也是厲害的投資高手,會專注於把眼前的錢變成更多錢,很適合需要靈活運用的投資配置方式,可多嘗試投資基金 、股票、債券,並把眼光放遠,就能得到回饋。

生肖屬猴

屬猴的人聰明、反應快,具商業頭腦,平常也有正確的理財觀念,能發掘出另類的投資項目,出手都能收獲滿滿。可以嘗試投資海外基金、外幣 ,就算賺錢也不鋪張,馬上就能累積很多財富囉。

本文轉載自《旺好運》,原文為:他們都可以邁向財富自由!這「4生肖」做投資理財超賺錢

【橘世代課程】
陪伴您成為有趣而溫暖的大人》https://bit.ly/44stv2z

延伸閱讀

寵子不孝!單親媽被養子騙走2千萬流落街頭,能提告嗎?

物價高漲薪水難漲!年輕人如何靠理財買房?486先生建議這樣做

不是真的挑食!6成長輩未攝取均衡營養全因「牙口不好」

下元節決定未來20年運!旺財兼消災 明年4生肖沖犯太歲提早轉運靠這天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