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倒數3個天赦日!「4種人」轉運效果強 避免拜錯廟錯失良機!

相傳這天玉皇大帝大赦天下,倘若久病不癒、怪病纏身、諸事不順、運途多阻的人要好好把...

相傳這天玉皇大帝大赦天下,倘若久病不癒、怪病纏身、諸事不順、運途多阻的人要好好把握這一天,透過誠心向上天懺悔祈求願,有機會可以扭轉運勢。 圖/freepik

本週五(8/4)即將迎來剩下三個天赦日 ,相傳這天玉皇大帝大赦天下,倘若久病不癒、怪病纏身、諸事不順、運途多阻的人要好好把握這一天,透過誠心向上天懺悔祈求願,有機會可以扭轉運勢,本篇將由命理專家揭露,當天7個絕佳的天赦日拜拜時辰、祈求流程、2023天赦日日期,以及天赦日適合去的廟宇,避免「拜錯廟」錯失轉運良機。

2023天赦日 把握最後3個

玉皇大帝在天赦日這天會特赦開恩,民眾若是無心之過、可透過誠心懺悔,重新獲得上天賜予的向善良機。命理專家謝沅瑾說明,凡事久病不癒者、怪病纏身、諸事不順、運途多有阻礙、官司纏身者要好好把握這一天,可以前往廟宇懺悔祈願,可以逆轉衰運,倘若錯過了本週五(農曆6月18日),今年只剩下8月18日(農曆7月初三)、10月17日(農曆9月初三)兩次機會了。

謝沅瑾表示,天赦日主要祭拜的對象是玉皇大帝,所以前往主祭祀玉帝的天公廟拜拜外,也可於自家門前擺設案桌祭拜,或至土地公廟。此外,不同祈願者可挑在7個黃金吉時拜拜改變運途。

天赦日最佳祭拜7時辰。 資料來源:採訪整理 / 表:橘世代

天赦日最佳祭拜7時辰。 資料來源:採訪整理 / 表:橘世代

神明大赦天下 小心拜錯對象無效

他說明,天赦日是上天神祇大赦天下,效力只局限於正神的廟宇,倘若是前往陰廟祭拜則無效。正神是指天界名列在冊的神,如媽祖、觀世音菩薩、關聖帝君等,而玉皇大帝是地位最崇高的正神,所以在天赦日赦免世間罪惡,宛如頒布一道命令,各個不同正神、如同不同的單位共同遵守,所以民眾無論是參拜哪尊正神都有機會獲得庇蔭。

反之,陰神雖然同樣具有能力,可以協助民眾處理無形的事情,但由於屬於未名列在冊的神明,等同於是地方勢力,雖有解決事情能力,但不見得會受到約束、跟著規則一起走。

掌握正確流程 拜出好運氣

掌握天赦日正確的拜拜流程,將心意傳達給上天,才有機會改運。謝沅瑾說明,上香之前得先和玉帝請安,簡述自己基本資料(名字、住址、出生年月日等),再講述遭遇的不順遂、或希望改運原因,接下來誠心懺悔與反省,希望可以獲得上天的諒解,並且獲得改過自新的機會,最後說「弟子感激不盡」向玉帝表達感激,將香舉到額頭頂禮後,才可上香拜拜,算是真的完成一切流程。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更多精選推薦↓↓↓

【橘世代課程】
陪伴您成為有趣而溫暖的大人》https://bit.ly/44stv2z

延伸閱讀

拜拜不拿香會「不靈驗」?命理老師:這3件事做錯了!

2023大暑逢天貺節 「轉運、求財」好時機!大暑禁忌一事別做!

迎小暑節氣!小暑習俗是吃米苔目?4生肖小暑後「紅到發紫」

端午節冷知識!端午節是九毒日?拜拜習俗?自製「午時水」招財改運!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