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赦日來了!最強「改運、升官、求財」日 3妙招迎好運

6月5日(農曆4月18日)將迎來今年倒數第四個天赦日,民俗專家建議,選擇四個吉時...

6月5日(農曆4月18日)將迎來今年倒數第四個天赦日,民俗專家建議,選擇四個吉時祭拜,祈求會特別靈驗。 圖/freepik

6月5日(農曆4月18日)將迎來今年倒數第四個天赦日 ,這天玉皇大帝特赦開恩的日子,等同是國家特赦日,把握這一天到廟裡拜拜,透過向上天真心悔過,去除厄運、否極泰來,民俗專家建議,選擇四個吉時祭拜 ,祈求會特別靈驗。

百無禁忌 天赦日改運好時機

民俗專家謝沅瑾 指出,2023年度剩四個天赦日,分別6月5日(農曆4月18日)、8月4日(農曆6月18日)、8月18日(農曆7月3日)、10月17日(農曆9月3日),這天百無禁忌、適合參拜、清囤、清理制煞物品的吉日

6月5日有四個祭拜吉時,第一、上午9時至9時40分,希望位階提升或升官者可以把握時機;第二、11時至11時40分,諸事不順者可以把握擺脫厄運的時機;第三、下午1時至下午2時20分,可以祈求遇到貴人相助;第四、下午3時至3時40分為最後一個祭拜吉時。

祈求特別靈驗! 錯過天赦日的看這裡

謝沅瑾說明,天赦日參拜真心悔過、向上蒼祈求,祈求會特別靈驗,但錯過了,也不用擔心,針對自身問題進行儀式化解,同樣有趨吉避凶 的效果。比方總感受到人際關係障礙、事業多困厄、各方面諸事不順者,又找不到明確問題,到廟裡點「光明燈、消災燈」,讓人生路途如燈光一樣,變得越來越光明。

若是大小意外不斷、血光之災頻頻,他建議,到廟裡祭改「制天狗」、「制白虎等」等消災儀式;抑或大小病不間斷、久病纏身未癒,也可到廟裡點「藥師燈」處理。

自製三大秘招!求財運、桃花、身體健康

謝沅瑾指出,透過自製聚寶盆招財 聚氣,選材質不透明的容器放在辦公室或家中,地點越隱蔽越好,避免錢財露白、遭竊盜,或放在西南方、正東方位置,具有催財效果。

至於求桃花者,除了到月老廟參拜,準備柑仔糖、紅包袋,拜完後將一部分柑仔糖成雙、成對放進紅包袋,隨身攜帶一週,再將其擺放至放床頭櫃,寓意隨身攜帶喜氣。

若久病不癒者準備銅製烏龜殼、黃紙、寫上自己的出生年、月、日、時辰,和「身體健康、元辰光彩」八個大字,將黃紙塞入龜殼中,放置床底下或是隱蔽處,改善健康。

天赦日後 4生肖強運、3生肖小心

天赦日後,四個生肖即將鴻運當頭!首先屬馬、屬羊因為貴人運強、可以協助事業發展,假設遇到困難與瓶頸,最後會在貴人的協助下、順利解決;另屬雞、屬牛同樣受貴人提攜、有機會做成一筆生意。

另外須特別注意的生肖,屬豬者在這個月易遇到與預期不符的狀況,要密切注意工作上的夥伴、或是合夥人的意見,避免雙方想法不同而起爭執;屬虎盡量避免衝動型消費、或是大筆投資,容易損失大筆金錢;屬猴這個月犯小人、謹慎人際關係問題,但不用擔心問題持續,因為伴隨貴人相助可以輕易解決。

天赦日後生肖運勢預測

資料來源:採訪整理 / 製表:橘世代

資料來源:採訪整理 / 製表:橘世代

│更多精選推薦↓↓↓

延伸閱讀

把握「佛祖誕辰」求平安! 消災、事業、病痛 心誠則靈

節氣小滿習俗「2件事」必做!4生肖財運大爆發

「媽祖生日」求好運特別靈!拜媽祖供品清單一覽 四生肖運勢超旺

太髒亂影響風水! 居家財位不清理 小心「賺錢買藥吃」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