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節氣】雨水到!5生肖把握機會:貴人運爆棚、開年財富迎好彩頭

生肖虎、兔、鼠、牛、豬這五個生肖,貴人運爆棚。 示意圖/freepik

生肖虎、兔、鼠、牛、豬這五個生肖,貴人運爆棚。 示意圖/freepik

春節大紅包造就26人成百萬富翁,威力彩春節加碼頭獎還上看2.2億元,讓大家嗨翻天,2月19日進入今年第二個節氣雨水 ,古諺「雨水連綿是豐年」,意味著雨水節氣當天如果下雨則會是豐收的好兆頭,這段期間誰的財運 會最旺?旺好運國際知名命理師邱彥龍老師表示,在2月19日到3月5日這段期間,生肖 虎、兔、鼠、牛、豬這五個生肖,將可望奪得開年好彩頭,請好好把握機會。

旺好運國際知名命理師邱彥龍老師分別提醒這五個生肖該注意的事項,讓自己財源滾滾來,好運亨通。

Top5: 虎

屬虎的朋友,這段期間財運跟住家風水有關,如果有住宅、店面的變動、裝修跟購置等動土情況,請相信你的直覺,但還是建議規劃好再行動,事先溝通清楚,否則會有一堆問題卡住!

Top4 : 兔

屬兔的朋友,這段期間和朋友一起工作動力十足,有錢多多的機會,但腦子要保持清醒,任何事都要檢查清楚,才不會浪費時間和金錢處理衍生的後續客戶問題。

Top3 : 鼠

屬鼠的朋友,這段時間只要積極努力,會被眾人看見,不但人氣大大提升,財富也大大增長會得到很多人認可,但對家人要好好說話,好運才會加倍!

Top2 : 牛

屬牛的朋友,財富雖然姍姍來遲,但是只要這段時間積極度夠,慢慢耕耘,就能種出一畝豐收的稻田,秋收之時,等待名利雙收。

Top1 : 豬

屬豬的朋友,這段時間既是別人的貴人,也是自己的貴人,適合當溝通的橋樑,集結一幫志同道合之士,有機會找到能幫忙旺運賺大錢的好夥伴,請好好把握,但保持溝通順暢是成功的關鍵!

本文轉載自《旺好運》,原文為:明進入雨水節氣 命理師:5生肖貴人運爆棚、開年財富好彩頭

延伸閱讀

2023 立春到!建議5生肖「躲春」不與人爭

2023 補財庫、求姻緣絕佳時機公開!快準備「脫殼食物」告別壞運(加碼自製發財水)

2023台東元宵「炸寒單」活動資訊、必備裝備、周邊景點...告別春節最後一天!

貼春聯有「黃金時間」!招人緣、保健康這個時間要貼好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