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加尾牙中獎率!命理師分享5大訣竅:準備2紅包、7綠豆自製簡單招財小物

近期是各公司行號辦理尾牙 的旺季,很多公司為了感謝辛勤工作一整年的員工,都會不惜重資請來明星表演,甚至提供各種大獎讓員工摸彩,命理師楊登嵙說,今年開運 色系是藍、黑、綠等顏色,另外若能準備兩個裝有綠豆的紅包 ,擺在口袋,都能招來好運。

尾牙旺季到來,民眾可準備兩個紅包,各放1顆、6顆綠豆,放在左右口袋招好運。 圖/...

尾牙旺季到來,民眾可準備兩個紅包,各放1顆、6顆綠豆,放在左右口袋招好運。 圖/楊登嵙提供

命理師楊登嵙說,2023年是「癸卯」歲次,癸五行是水,所以今年為水兔年,水可以生木,因此,今年開運色系是「水」及「木」。「水」的色系是藍色、黑色。「木」的色系是綠色、蘋果色、橄欖色。

以下為5種尾牙招來好運的方式:

一、穿著開運色系服飾。尾牙抽獎當天穿著開運水、木色系服飾,如果公司規定穿制服,無法符合,則以自己的貼身衣物來強化。

二、配戴貔貅今年開運招財 吉祥物是貔貅,可以配戴貔貅手鍊或項鍊,也可以帶在身上,貔貅色澤以開運水及木色系更佳。

尾牙旺季到來,命理師楊登嵙建議配戴貔貅手環,增加好運。 圖/楊登嵙提供

尾牙旺季到來,命理師楊登嵙建議配戴貔貅手環,增加好運。 圖/楊登嵙提供

三、開運紅包。準備2個紅包,紅包一個包1顆綠豆,另一個包6顆綠豆,分開放在左右口袋,或一起放在錢包裡,因為1及6的易經數理為「水」的能量。

四、開工紅包。今年初的開工紅包本來要放在身上或辦公桌抽屜,元宵節後存銀行當錢母;若沒存銀行,可以將今年的開工紅包帶在身上。

五、財神符。可以將在財神廟求的財神符,帶在身上,參加尾牙;如果求得的財神符已經3年以上,祂是有效期限的,最好將舊符帶回財神廟香爐繞3圈,恢復能量,或求新的財神符。

延伸閱讀

財運大增!辦公桌風水「5撇步」把握尾牙、年終獎金開運增加機會

尾牙暢飲防醉秘招!4大解酒迷思公開「解酒藥」恐傷肝

尾牙中獎竟被扣稅10%?會計師:超過「這金額」乖乖繳稅!

尾牙大獎永遠是別人拿?增加財運機會,三尊神明拜起來!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