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兔年開運提點/「水能量」讓好運加倍暢旺!穿藍色、掛風水畫…

圖/freepik

圖/freepik

喜兔迎福!2023 兔年運程前瞻

「喜兔迎福春光暖,鴻兔大展吉兆顯。」告別了福虎生豐的壬寅虎年,2023年由喜兔接棒,迎來了福祿滿盈的癸卯兔年。今年恰逢桃花年,處處繁花盛開,生機蓬勃,使貴人與良緣如花朵般綻放,也象徵幸福戀情即將來訪,可把握良機拓展人脈、締結善緣,讓我們時刻沐浴在甜蜜美滿的氛圍中,幸福溢於言表。

古云:「靜如處子,動若脫兔」,兔子擁有敏銳的聽覺與視覺,一對順風長耳能耳聽八方,廣納各方消息,掌握勝利先機;廣大的視覺範圍,可助長廣闊見識,眺望遠大目標。其善於奔跑與跳躍,在面對重重困難時,總能鼓起勇氣,將難關一躍而過,奮力躍奔前程;而兔更諧音「途」,承載著前途似錦的美好祝願,可庇佑我們在癸卯年揚眉吐氣,大展鴻圖!

2023癸卯年為水兔年,從天干地支來看,癸為水,卯為木,水木相生,生生不息,加上桃花年的加持,可活絡人緣財富,令貴人雲集,為功名事業增光添彩、替仕途增添強旺助力,全方位提升事業運程,助事業高昇,飛黃騰達!

兔子無畏艱難的精神,賦予我們在癸卯年源源不絕的勇氣,讓我們得以用堅定的信念,跨越低潮不安、令困難迎刃而解,並將所體悟的經驗,化為灌溉自身的養分,在使自己成長茁壯之餘,也能將這份正向的力量,傳遞給世間大眾,期盼眾人一同攜手向前,彼此互助友愛、心懷善念、時時感恩,如此一來,便能在無形中積累福報,收穫無窮富貴福澤,共享每刻幸福時光。

喜兔年開運 提點

在癸卯年的開運祕法上,癸屬陰水,為雨露之水,滋養萬物;卯屬陰木,如同矮小之樹韌性堅強。今年是水木相生之年,舉凡跟「水能量」相應的事物,如穿戴藍色的衣物或配件,或掛上以流水或瀑布為主題的風水畫來裝飾空間,皆能活絡財水,同時強化木行能量,讓好運加倍暢旺!

除了運用色彩的能量來開運,每天早上的五點至七點為卯時,也是桃花時辰,不妨試著靜坐冥想,搭配柔和的音樂,透過意念與宇宙的能量相互呼應,有助召喚桃花能量,提升靈性,開啟桃花好運。

此外,桃花年最重要的就是散發正向磁場來暢旺人緣,達成事業財富成就,可在家中擺上鮮花,讓花香圍繞左右,令財神歡喜,貴人臨門;多使用木質調的香氛,如雪松、檀香、檜木等,可提升能量及氣場,進而帶來好財運!

最後,不論您是否犯太歲,都應多做煙供布施,有助消災解厄。平時也可使用艾草皂清潔身體,可洗去穢氣,轉換好磁場,使財路暢通、行事順遂、諸事圓滿。

立春 開運法:以陽氣提振好運

二十四節氣以「立春」為首,代表著一個新的循環展開了,雖然大多數人都以農曆過年為主,但立春是二十四節氣中的第一個節氣,決定著癸卯一整年的運勢 ,想要擺脫不順,迎接好運,就必須把握立春開運時機,才能搶得先機,開創嶄新局面!

今年於國曆2023年2月4日早上10點42分交立春節氣,正式揭開萬物復甦的春天序幕,同時也是生肖的分界點,過了此時出生的寶寶生肖即屬兔。

當日的開運吉時為早上十一點至下午一點,若天氣晴朗,不妨走出戶外踏青,與大自然接觸,吸收木行能量,可帶來積極向上的動力,倘若遇到雨天,可點燃香氛蠟燭或酥油燈,亦可照亮前程,將有助提升運勢、逢凶化吉喔!(延伸:喜兔年開運提點/圓滿度過桃花年!立馬測你的貴人好運指數

《2023開運大預言&喜兔年開運農民曆》。 圖/時報出版

《2023開運大預言&喜兔年開運農民曆》。 圖/時報出版

本文摘自《2023開運大預言&喜兔年開運農民曆》,2022/11/01時報出版

延伸閱讀

開運小物真的有用嗎?玉鐲、水晶、鹽燈、貔貅 用法、禁忌一次看

立冬習俗4件事「補身、延壽」 2生肖財運特旺

居家風水│想在家中擺放貔貅?「開光、擺放、供養」3方法必先看!

10月下旬/「4生肖」運勢逆轉,財運連旺15天!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