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兔年開運提點/圓滿度過桃花年!立馬測你的貴人好運指數

圖/pexels

圖/pexels

2023 癸卯年恰逢桃花年,處處充滿愛的能量,渴求桃花人緣的朋友們宜善加把握,揮別過去,以開放的心態迎接幸福人生。

其實桃花不單指感情、婚姻,還包括貴人緣、人際關係等,涉及的範圍相當廣泛,因此人人皆需要在桃花年掌握滿滿的桃花能量!針對事業、感情二個主題進行探討,以簡單的數字測驗剖析你目前面臨的狀況,每次測驗的時間建議相隔三個月以上,緊接著再分享幾項吸引貴人良緣、維繫姻緣的妙招,讓每位朋友都能順利圓滿地度過桃花年!

事業貴人/近期在職場 上會有貴人相助嗎?

人的一生會奉獻許多時間在工作上,在職場上除了要具備一身真功夫,如果能得到貴人的鼎力相助,將會事半功倍,平步青雲,更容易取得成功。倘若僅憑自己的力量力爭上游,就要花費更多心力,甚至是事倍功半。想知道近期在職場上會不會有貴人相助嗎?

憑直覺在以下四組數字選一組,立刻揭曉你的貴人好運指數有多高:564、672、131、348。

.

.

.

.

.

●選擇564/貴人好運指數:80分

選到這組數字的朋友,你在職場上的貴人好運指數相當高!你將會受到主管的青睞,除了要歸功於你的勤奮表現之外,也要感謝主管的賞識,主管就是你的貴人。他將把更多重責大任交付予你,只要你好好表現,就能做出一番佳績,令主管大為滿意,使你升遷有望。

●選擇672/貴人好運指數:100分

選到這組數字的朋友,恭喜你,你在職場上貴人親迎,小人遠離,貴人好運指數百分百!不論是主管或同事都會是你的貴人,他們將會為你的工作帶來極大的助力,使你得以大展身手,你的亮眼表現將令眾人刮目相看。貴人也會在你有危難時出手相助,使你得以安然度過難關。

●選擇131/貴人好運指數:70分

選到這組數字的朋友,在職場上的貴人好運很不錯喔!主管很看好你,也願意給你表現的機會,只是你有時候不夠謹慎,不小心犯錯,會讓主管不敢重用你。想要出類拔萃,在職場上務必要細心、仔細地核對細節,如此一來,將會更受到長官的賞識與器重。

●選擇348/貴人好運指數:60分

選到這組數字的朋友要注意,目前比較沒有貴人的助力,要靠自己努力耕耘。遇到問題時不能當伸手牌,要先試著自己找出答案,天助自助者,接下來將會有同事或主管願意幫助你。但是不可過度依賴他人的幫助,否則會無法進步,導致能力在原地踏步。

愛情 姻緣/近期的愛情好運指數有多高?

迎來新的一年,又是新的氣象,不管是單身或是有伴,想必大家都很想知道最近的愛情好運會如何。想迎接新對象嗎?想知道身邊是否有值得發展的對象嗎?想了解心儀對象是否也對自己有好感嗎?

憑直覺在以下四組數字選一組,測測你的愛情好運指數:523、277、652、151。

.

.

.

.

.

●選擇523/愛情好運指數:100分

選到這組數字的朋友,恭喜你,最近的愛情好運指數爆棚!你和心儀對象情投意合,就只差互相表白心意囉!你們的互動熱絡,只是對方可能有點害羞,不敢主動表白,不妨多給對方一些暗示,讓對方知道你的心意,這樣就有機會成為人人稱羨的佳偶囉!

●選擇277/愛情好運指數:60分

選到這組數字的朋友,目前的愛情好運指數較為低迷。你身邊的那個人並不是對你沒有好感,而是他對自己欠缺信心跟追求愛情的勇氣。建議你多展現親和力、釋出善意,主動跟他打招呼或是聊天,讓對方感受到你的溫暖,就能拉近彼此的距離囉!

●選擇652/愛情好運指數:80分

選到這組數字的朋友,最近的愛情好運指數很甜蜜喔!現在你身邊就有個好對象,你們情投意合,就等著你用心發掘!不過因為你人緣好,很受歡迎,導致對方遲遲不敢主動靠近你。建議你收斂鋒芒,保持單純的交友關係,這樣真愛才有勇氣接近你!

●選擇151/愛情好運指數:70分

選到這組數字的朋友,愛情好運指數相當不錯!你對愛情的直覺很敏銳,你感覺到身邊就有好幾個對象圍繞著你,而你的感覺並沒有錯,只不過要選出真正適合自己的對象並不容易,建議你多觀察,多詢問長輩及朋友的意見,才能找到對的人喔!

求姻緣小祕法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今年恰逢桃花年,處處繁花盛開,桃花能量滿盈,是締結良緣的完美時刻!想求姻緣的朋友,趕緊參考以下的求姻緣小祕法,讓你在桃花年裡,桃花朵朵開,譜寫一段幸福浪漫的戀曲。(延伸:喜兔年開運提點/「水能量」讓好運加倍暢旺!穿藍色、掛風水畫…

《2023開運大預言&喜兔年開運農民曆》。 圖/時報出版

《2023開運大預言&喜兔年開運農民曆》。 圖/時報出版

本文摘自《2023開運大預言&喜兔年開運農民曆》,2022/11/01時報出版

延伸閱讀

換護照免排隊靠「這招」!自動通關12秒快速出國

為什麼總是破財、留不住錢?一招教你有效存錢!

陽明山竹子湖|最輕鬆、方便的賞芒草景點!無障礙步道輕鬆親近大自然

別讓自責成為一種習慣!透過三種意象訓練,讓壓力歸零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