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外兼具-「熟齡女、都會媽咪」拎大包趕時髦!

FENDI推出的Sunshine Shopper包款,散發優雅都會風。 圖/取自...

FENDI推出的Sunshine Shopper包款,散發優雅都會風。 圖/取自IG

經歷過一段時間流行迷你包、小廢包的風潮之後,超大托特包 又重返流行,包括FENDI、DIOR等精品品牌的托特包都賣到翻,義大利羊絨Loro Piana推出的雙面托特包,也成為隋棠、侯佩岑等女星的配件,展現明星媽咪的知性優雅,逛書店、閨密喝午茶或是近郊小旅行都超適合。

之前待在恆春的隨棠,就在沙灘上拎著Loro Piana白色托特包展現旅行的舒放,穿著橘色星星印花裙,以草編帽款配襯,呈現輕鬆自在的氛圍。

隋棠在海邊展現Loro Piana的Inside Out托特包度假風。 圖/取自...

隋棠在海邊展現Loro Piana的Inside Out托特包度假風。 圖/取自IG

同樣是明星媽咪的侯佩岑,也有相同品牌的大型托特包,侯佩岑以都會知性的風格穿搭 ,帥氣的褲裝帶來視覺平衡的美感。

而FENDI推出的Sunshine Shopper包款,相較之下輪廓硬挺有型、結合Logo大圖案顯得超時髦,採用復古傳統鞣革工法製成的皮革,可耐久使用,是很適合都會女性的包款,野餐、擺拍或小旅行都適用,即使外出會議,也展現了女強人優雅品味的一面。

侯佩岑選搭Loro Piana的Inside Out托特包,可內外翻轉、雙面使用...

侯佩岑選搭Loro Piana的Inside Out托特包,可內外翻轉、雙面使用。 圖/取自IG

除了熟齡女性、都會媽咪選用大型托特包,年輕的木村心美Cocomi也搭上這波大包的流行,她在自家拎著灰色的Book Tote拍照,只是一件簡單的粉色居家服,都能展現休閒不邋遢的輕盈;此外,精品品牌LOUIS VUITTON、BURBERRY也都推出了皮革或帆布款的各式托特包,讓當代女性增添帥氣俐落的質感。

木村心美Cocomi也以DIOR Book Tote展現大包流行的風格。 圖/取...

木村心美Cocomi也以DIOR Book Tote展現大包流行的風格。 圖/取自IG

|精選延伸閱讀↘↘↘

2020的尾聲對最想念的人寫下您的「心意」,還有機會獲得2021水果月曆!>>>立即參加

延伸閱讀

一個人也能好好玩!姐姐們現在正流行「興趣揪團」

死亡後老年年金沒領完怎麼辦?補領兩方法-讓家人延續你的權益

雙11限定/身份證中1碼,澎湖五星級飯店只要1,111元 !

從紀錄保持人到推廣者-退休師把「台馬」推進國際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