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出歲月最好狀態」 50+男士晉身魅力大叔!

追逐流行?直觀而言似乎是年輕人的專利,但即便邁入熟齡階段,更該好好打理自己。這裡介紹3位可供學習的50+時髦偶像,挑選適合自己風格 的對象,在不過度消費的情況下,讓熟齡男士 也可輕鬆晉身「風格大叔」。

一、日系西裝的風格領袖

擅長以單一色系搭配圍巾的栗野宏文,將圍巾變身兼具保暖機能與色系造型的風格選品。 ...

擅長以單一色系搭配圍巾的栗野宏文,將圍巾變身兼具保暖機能與色系造型的風格選品。 圖/翻攝自 ig @ aks。

1953年出生、67歲的栗野宏文(Hirofumi Kurino)頂著一頭銀灰白髮,但他其實是日本知名男裝選品店United Arrow創辦人之一,更是引領日系紳士裝風格的趨勢領袖。

他的風格多變,時而以單色系貫穿全身,時而則展現洗練的條紋混搭品味,圍巾則是他秋冬的愛用單品,除了能帶出顏色反差,也兼具保暖的實用功能。春季氣候多變冷暖不定,一條圍巾讓風格與機能一兼二顧!

二、低調買手的顏色練習

以合身西裝剪裁加上單一色系的深淺堆疊變化,成為角田登的熟男品味方程式。 圖/翻攝...

以合身西裝剪裁加上單一色系的深淺堆疊變化,成為角田登的熟男品味方程式。 圖/翻攝自 ig @ joacimbylehn。

熱愛藍色的角田登(Noboru kakuta),是日本時裝產業的採買顧問。雖然並非時尚名人,但他在男裝街拍界卻頗具人氣、廣受好評。

他的衣著總展現合宜身形,並不拘泥單一風格,遊走於休閒與正式之間。然而最值得學習之處在他擅長以全身藍色,透過微妙的深淺對比、營造出高雅洗鍊的熟男品味。如果衣櫥裡也有大量的偏愛顏色,或許就從深淺調和變化開始練習吧!

三、花俏紳士的樂觀配件

意外走紅的Günther Krabbenhöft,曾被德國與時尚雜誌評選為「最潮...

意外走紅的Günther Krabbenhöft,曾被德國與時尚雜誌評選為「最潮時尚爺爺」。 圖/翻攝自 ig @ g.krabbenhoft。

1945年出生的Günther Krabbenhöft今年已75歲,instagram帳號並擁有5萬多名追蹤人數。

Günther Krabbenhöft除了維持普通身形,更擅長以西裝搭配大量配件如領帶、口袋巾、手杖、背心,營造愉悅、多彩的視覺變化,同時ig官方帳號上更不時展現跳耀身形。原來在精心打扮的花俏造型外,笑容與樂觀態度,更是讓造型畫龍點睛的最大關鍵呢!

75歲的Günther Krabbenhöft仍不時在網路展現好體力,樂觀的笑顏...

75歲的Günther Krabbenhöft仍不時在網路展現好體力,樂觀的笑顏,或成造型最大亮點。 圖/翻攝自 ig @ g.krabbenhoft。

【更多熟齡時尚大指南↘↘↘】

。擁抱銀髮大齡時尚 「金點」小巧思更襯優雅

。「女士禮服Look」穿搭 有方法,襯出50+歲月美

。時尚潮爺專屬鞋款!New Balance新聯名主打熟男風采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