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消失的父親節 訂製書找回爸爸回憶

訂製書可姓名客製化,選擇高級質感的精裝書封。 圖/張皓婷攝影、報時光提供

訂製書可姓名客製化,選擇高級質感的精裝書封。 圖/張皓婷攝影、報時光提供

翻閱往年八月八日報紙版面的大小事,非常有趣,讓爸爸可以細數遺漏的時光。 圖/張皓...

翻閱往年八月八日報紙版面的大小事,非常有趣,讓爸爸可以細數遺漏的時光。 圖/張皓婷攝影、報時光提供

台灣父親節 在八月八號,過往沒有提倡特殊慶祝,這天也不一定是周末假期,比起慶祝母親節,本該是體恤父親辛勞的節日,反而沒有預期熱烈與被記掛,若不特別提起更容易被遺忘。為了找回爸爸「被遺忘」的時間,《報時光 》推出適合獻禮的「特別日訂製書」,蒐集個人指定日期的報版,並提供姓名客製化的精緻書封及祝福頁,讓爸爸在專屬於他的訂製書,翻閱、細數遺漏的歲月。

趁著父親節將至,訂製一本閱讀回憶的紀念禮物,「特別日訂製書」有逾七十年的《聯合報》報版資料庫,以爸爸的生日為指定日,抑或選擇八月八日,將看到過往父親節所發生的相關報導,刊載的每一字、每一句都是當年父親節珍貴的歷史軌跡。

早期華人社會,親子相處多以「嚴父慈母」形式,父親對孩子的關愛總止於心中,外顯的多是嚴厲形象。隨著時代演進,社會提倡主動傾聽與關懷的互動模式,這其中的變化也顯現在《聯合報》報版資料庫,民國七十五年父親節以「寫在父親節-一個父親對兒子的期望」為題,用父親視角寫給兒子的一封信,旨在提醒專注、戒律、自律、正直的重要性。

民國八十七年的父親節,報版以斗大的標題「爸爸,我愛您!」為題報導,鼓勵孩子向爸爸祝福、創造雙向溝通,拉近父子距離;此外,父親節特刊以「失親人也有父親節」為題,記錄育幼院的院童、淪落風塵的少女如何度過父親節,也帶大眾一窺病房裡度過節日的縮影。

值得記載的父親節故事,透過《報時光》蒐錄,在「特別日訂製書」找回我們與父親共感的獨特記憶。訂製書可以客製化姓名及選擇高級質感的精裝書封,趁著父親節前夕,選擇專屬於父親的日期,訂製一本以他為名的禮物,將美好的光陰歲月完整收藏。欲了解特別日訂製書,請點擊連結獲得更多資訊。

想知道你心中最特別的日子,與此同時還有什麼故事一起發生嗎?例如你出生的那天、畢業那天、和重要的人共度的那一日,只要指定一個日期,特別日訂製書將原貌重現當天的歷史報紙,還可以客製專屬於你的報紙頭版,珍藏你的獨特日子!現在就訂做你的報紙書吧>> https://bmai.app/5ax5nv

延伸閱讀

夏至禁忌、習俗注意!忌剃頭、行房?四生肖樂迎貴人

老年人要注意│骨質疏鬆的預防與改善一次看!專家教你如何做

【名人來加油】共好社會實現中!陳炳甫議員:「陽光」讓大眾看見身障者也有工作能力

好吃不怕糖份爆表!芒果常見品種熱量、營養比一比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