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過一枝花/45歲張本渝「5杯水」重返高中女生體重

女星張本渝 在戲劇圈耕耘多年,近日她忙拍華視新戲「婚姻結業式」,戲裡糾結於婚姻與愛情中,現實生活她則是一名快樂單身女郎,年過40 一枝花,依然保有窈窕體態,曲線性感惹火,日前她還驚喜發現「快要重返高中時期的體重了」,高喊:「45公斤我來了」,對照如今凹凸有致的窈窕身材,完全看不出她曾胖到50多公斤。

張本渝長期運動練出性感惹火曲線。 圖/摘自臉書

張本渝長期運動練出性感惹火曲線。 圖/摘自臉書

張本渝熱愛運動,從瑜伽到鐵人三項、衝浪、潛水、籃球、高爾夫等,只要關於運動,無一不愛,想要健康瘦,關鍵就是「堅持」,她曾分享自己的作息,「0:10 TRX,11:10 Zumba,晚上還有芭蕾舞課,下午或許再來堂瑜珈 ,那車乾脆停東區,中間移動就來騎ubike好了」如此一來,想要不瘦都難。

張本渝熱愛運動養出健康體態。 圖/摘自臉書

張本渝熱愛運動養出健康體態。 圖/摘自臉書

持續不間斷的運動,配合飲食控制也是保持身材要點,透過醫師、營養師研發出菜單,加上每天飲用5杯清水,一星期只要吃3天就能達到效果,她更曾因此創下3個月內輕鬆減掉8公斤的紀錄,但她平常其實不太會把注意力放在體重計上,認為太過在乎數字,反而真的會變胖,循序漸近地控制飲食配合運動,就能達到效果。

張本渝也愛美食,好心情吃出健康美味。 圖/摘自臉書

張本渝也愛美食,好心情吃出健康美味。 圖/摘自臉書

|更多橘世代精選閱讀↘↘↘

延伸閱讀

「每次賣了就漲、買了就跌?」 停損、停利有秘訣

毫無準備太可怕!60歲被退休,重拾書本找回人生主導權

溫泉鄉裡的常民記憶,春日北投漫步!

輕鬆上手智慧家庭新生活,用「line」讓長輩在家更安全!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