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麗亞凱莉不量體重!有沒有瘦靠「身形記憶」測量

昔日以海豚音著稱的樂壇天后瑪麗亞凱莉,曾經也有傲人的曼妙身段,然而在生兒育女後,體型橫向發展,有一陣子她的外號從「花蝴蝶」變成「發福蝶」,自己當然也想要把贅肉甩掉、早日恢復窈窕,為了減重自嘲「幾乎試過所有的方法」。

瑪麗亞凱莉很重視飲食,比較高熱量的食物只能給一雙兒女們享用。 圖/摘自Insta...

瑪麗亞凱莉很重視飲食,比較高熱量的食物只能給一雙兒女們享用。 圖/摘自Instagram

世人皆知想成功減肥,飲食與運動都很重要。

瑪麗亞本來就有運動習慣 ,更固定時間舞蹈練習,已經能夠燃燒掉一定程度的熱量,她更不忘「節源」、每日嚴格限定自己攝取的熱量不可超過1500卡

所以她戒糖,早就揮別巧克力和甜點,若是自己真的非常渴望甜蜜的滋味,就會吃切成小片的芒果,或是小份量的藍莓等水果。

她也不吃麵包或是碳水化合物的主食,改以精益蛋白質 為主,像是煙燻鮭魚和酸豆,就是她非常喜愛的食品。

由於瑪莉亞需要在舞台上展現活力,要是減少食量難免會造成體力或精神不濟,她因而一日三餐之外,還會中間吃些小點心,維持充足的活力。

有趣的是,瑪麗亞另有一個減重秘方,就是她從不量體重,靠自己能不能穿進昔日尺碼的衣服來感覺自身的體重是否合標準,這就不一定是所有人都適合的方式。

更多精選閱讀↘↘↘

為人生2.0提前做好準備!我們將推出為橘世代量身打造的【無恐懼退休-理財攻略】,以及在家就能跟著教練群自我鍛鍊的【健身攻略】。全新VIP頻道!理財、健身雙管齊下,搶先獲得最新資訊》

延伸閱讀

明日9點重新釋票!台鐵元旦車票開搶 立即查看售票狀況

買對保單老後不怕沒人顧!專家:同時注意是否有「豁免保費機制」

發芽後更營養?一張圖看懂食材發芽能不能吃!

極光照耀屏東天空!百年公園打造北國耶誕村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