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小鷗曝「順暢」祕密 黃姵嘉靠吃素重回好膚質

黃姵嘉 因「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中「奚伊鷗(小鷗)」一角受矚目,身材嬌小纖細的她,卻有皮膚困擾,近來改吃素,不但皮膚開始變好,最明顯的改變就是腸道變得很「順暢」,且發覺不容易累,精神變得比較好,身體「開機」的速度變比較快。

黃姵嘉開始吃素後覺得身體「開機」比較快。 圖/摘自黃姵嘉 Peijia Huan...

黃姵嘉開始吃素後覺得身體「開機」比較快。 圖/摘自黃姵嘉 Peijia Huang 臉書

黃姵嘉透露,之前到馬來西亞拍攝「彼岸之嫁」後,可能因不適應當地氣候,加上自己皮膚敏感,就開始不斷長痘痘,且回台後隔沒多久,她就開始拍攝「我」劇,也沒有時間好好休息、保養皮膚,於是決定從飲食方面開始改變,且她原本就沒有很愛吃肉,乾脆開始吃起鍋邊素。

開始吃素後,黃姵嘉覺得「身體比較乾淨」,雖然不刻意避免蛋、奶,但因也是過敏源,她也會盡量少碰,大多吃蔬菜、水果為主。

吃素一個月後,她就感受到腸道順暢,一天可以「排毒 」2次。

雖然拍戲時跟著劇組吃飯,但黃姵嘉不覺得吃素麻煩,會請劇組幫忙訂素便當,且現在素食 餐廳又多又好吃,若是自己煮,她也覺得很方便,通常煮個麵、燙個菜就可以吃一餐。

|更多精選延伸↘↘↘

2020的年末寫下最想寄出的那一張卡片,給您最思念、最想感謝、最想道謝的親人或朋友!立即寫下你的思念...

延伸閱讀

50歲後加速大腦萎縮,十招「+10行動」讓腦部緩退化還能增容量!

50歲後想擁有好體力讓生活自由自在 補充足夠營養是關鍵

揪團出發!跟著溫泉巴士前往全台唯一「英雄美人湯」

退休金QA|退休後可領雙勞保+國保嗎?老年給付要如何申請呢?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