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歲能演高中生-金鐘視后柯佳嬿靠「單純過日子」凍齡

柯佳嬿 有一顆熱愛學習的心,今年上半年新冠肺炎爆發,她的工作量因而減去大半。

她把握機會勤於學習新知,包括吉他、繪畫以及陶藝,時時刻刻保持好心情,再加上飲食控制得宜,再搭配固定運動,讓她看上去始終像個少女,即便已經35歲,還能在夯劇「想見你」裡飾演高中生,一直都是青春可愛。

柯佳嬿平時最熱愛的運動是瑜珈。 圖/胡經周 攝影

柯佳嬿平時最熱愛的運動是瑜珈。 圖/胡經周 攝影

柯佳嬿身為女明星,認為飲食要以適量為主,盡量不碰油炸,過鹹或是過辣等重口味食物,也要盡量多喝水、多休息,讓身體維持在一個舒服的狀態。

柯佳嬿平時最熱愛的運動是瑜珈 ,可以伸展自己的身軀,對她來說,也是一種與身體對話的方式,讓自己的身心靈狀態都要調整到最好。

柯佳嬿於2017年與交往多年的男友坤達結婚,2人婚後生活簡單,過著甜蜜又單純的日子,她也因此一直常保好心情,始終笑口常開,每天都像是新生。

|更多精選延伸

延伸閱讀

舊手機用不到快趁10月回收-舊機有機會換iphone

自己走?還是被日子推著走?50+人生體悟:你的努力要配得上你的野心

小細節襯出好品味-「錶帶自己隨手換」時代來臨

腎不好「少吃綠蔬菜」?醫:看症狀,不需因噎廢食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