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個再日常不過的行為,原來都代表「他比想像中愛我」!

圖/媽媽經

圖/媽媽經

媽媽們,每天忙小孩,別忘了,有個大小孩一直在等妳去愛他,日常不經意的小動作,其實顯示,老公比妳想的更愛妳。

1、有天晚上,睡在老公身邊,香香地做著美夢。老公不知怎麼了,「呼」地一下坐起來,我立刻被他嚇醒,還沒來得及問他怎麼了,被窩裡便伸過一雙手來,摸到我還在,他便長長呼了一口氣,重新倒回去睡大頭覺,很快又聽到鼾聲,原來他是想確認我還在他身邊,陪著他睡。

這一夜屋外飄著薄涼的雨、屋內暖暖,忽然,便想起了他很多很多的好。結婚10年,激情和感動也被時間磨得體無完膚,但這一刻我忽然覺得,他比想像中還愛我。

2、每次出門玩,人多的時候,他總會把我保護在他身邊,胳膊始終是半張開的姿勢,確保身邊的人不會擠到我。有了兒子後,左臂裡是我,右臂會把兒子抱在胸前,有他在,在任何地方都會覺得安穩安全。那一刻我會覺得,原來他比想像中愛我。

圖/媽媽經

圖/媽媽經

3、柴米油鹽醬醋茶的日子,夫妻吵架總是吵個沒完,每次吵架,只要到白熱化的程度,他都第一時間跑到門口,佔據位置,以確保我不會氣急敗壞地跑出家門。吵得最兇的一次,我口不擇言,說他沒用,自己都覺得狠狠地傷了他的心。他搬著自己的枕頭跑去客廳睡,我正想著該要怎麼去道歉,他卻跑了回來,表情還是恨恨的,人卻睡在我身邊。那一刻我會覺得,原來他比想像中愛我。

4、最近,最喜歡的事情,就是問他是不是還如當初那麼愛我?他大多時候都給個不屑眼神,心情好時才會說一句「阿不然呢?」於是總感嘆歲月的無情、偶爾會懷念戀愛時的甜蜜,卻忘了他給過的這麼多好。

忘記了他每次出差早上九點準時發來的早安簡訊,晚上一定有一通報平安的電話,忘記他每次送我上計程車時,總會第一時間記住車號,每一刻我都覺得,原來他比想像中愛我。

5、就是剛剛,我在寫這篇文章,他窩在沙發上看電視,十幾分鐘的時間,他把手伸過來,是切好的蘋果,我感動地看他,他還是一臉不耐煩,嫌我接水果的速度慢。

這一刻我覺得,原來他比想像中愛我。其實,再轟轟烈烈的戀情,終究會歸於平淡,但如果有留意生活上貼心的小動作你會發現,另一半真的比你想像的還愛你……用心去感受,只有平淡才是真正讓人幸福愛情

本文轉載自《媽媽經》,原文為:老公五個日常小舉動,只為給老婆一份默默付出的愛

延伸閱讀

單身熟齡Say Yes我願意!步入婚姻大不易

影音/預防三高從吃好油開始!營養師推「這款油」一瓶用到底

2023櫻花季/到台中新社看「櫻木花道!」 全台熱門10大櫻花景點整理

「0050、0056 五年來呈倍數級成長!」 ETF教父劉宗聖教你穩健配置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