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特輯│搭奧運羽球熱 全家打球靈活行動力

台灣羽球隊在東京奧運創下諸多好成績,全台掀起一波羽球運動熱,讓各地場館湧現打羽球的人潮。愛好羽球的球迷們,不妨趁著中秋假期,和久違的家人一同拿起球拍,搭上風潮,享受揮汗對打的舒暢同時,也重溫天倫之樂。

中秋團圓,家人搭羽球熱潮一同運動。 圖/Shutterstock 提供

中秋團圓,家人搭羽球熱潮一同運動。 圖/Shutterstock 提供

當然,享受運動時的愉悅,也不能忘記身體的健康,衛福部國健署【註1】建議,運動除了要適度、做足暖身之外,也要做好防護,讓運動發揮健康效益之餘,也常保行動力的靈活。

隨著「行動力保健 」備受各年齡層重視,連續3年台灣行動力保健品類消費者選購第一名的美國保健大廠「Move Free 益節」採用由薑黃 、羅望子膠組成的科學研究配方TamaFlex™,推出「薑黃+羅望精萃迷你錠」,涵蓋薑黃、羅望子膠等全植物性成分,幫助調節身體機能且靈活行動力。

根據國際期刊研究【註2】顯示,受測者連續服用TamaFlex™配方後,14天就能夠感受到不一樣,幫助維持良好行動力,感覺舒適!

事實上,薑黃和羅望子自古就作為養生 使用,薑黃根莖富含多酚和薑黃素,具備幫助代謝用途;而有國際期刊【註3】指出,羅望子能幫助體內酶化反應,同樣是靈活行動力的好幫手。

薑黃自古就作為養生使用,能幫助代謝。 圖/Shutterstock 提供

薑黃自古就作為養生使用,能幫助代謝。 圖/Shutterstock 提供

國際期刊:羅望子是靈活行動力的好幫手。 圖/Shutterstock 提供

國際期刊:羅望子是靈活行動力的好幫手。 圖/Shutterstock 提供

另外,談起素食風潮,不少茹素的運動族群會聯想,以往保養行動力的營養品成分,像是UC-II®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和軟骨素等,多由動物原料萃取而來,讓他們無法攝取成分,但「薑黃+羅望精萃迷你錠」屬於全植物來源,並且無添加麩質、乳製品、人工色素與防腐劑等成分,讓各年齡、各族群的人都能安心享用,一天只要一小錠,輕鬆食用便能充實行動力,讓持續運動的自己,更具自信與魅力。

了解更多產品資訊:

【參考資料】
【註1】衛生福利部國民健康署
【註2】Int J Med Sci. 2019; 16(6): 845–853
【註3】Sci Rep 2015 Jun 10;5:11117

延伸閱讀

【花鳥工筆畫名家-邱素美02】工筆畫學習三階段:臨摹、寫生、創作

免勾芡、免油炸!營養師私藏推薦,健康零失敗的「糖醋排骨」

「味覺喪失」不再是感染指標!Delta病毒常見症狀像感冒

保險有買就好?「3種狀況」下 該做保單健檢了!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