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運動也別忘保養!薑黃、羅望子幫助運動後維持舒適行動力

防疫期間,健身房停業,民眾在家重訓、從事居家運動蔚為新潮流,然而缺乏專業教練指導下,容易因暖身不足或姿勢錯誤而受傷、折損行動力。衛福部【註1】提醒民眾,身體積累的傷害,隨著年齡增長,恐衍生行動力的負擔。因此,若想保持靈活行動力,除了正確運動,運動後的防護更不可或缺。

居家運動應多注意運動後的防護,維持靈活行動力。
 圖/Shutterstock...

居家運動應多注意運動後的防護,維持靈活行動力。 圖/Shutterstock 提供

對準各年齡層保養行動力的需求,美國行動力保健 品牌「Movefree益節」採用由薑黃 、羅望子組成的科學研究配方TamaFlex™,推出全植物性成分「薑黃+羅望精萃迷你錠」結合薑黃、羅望子膠的優點,幫助身體環節代謝,有益於健康維持,靈活行動力。

薑黃和羅望子的妙用已非新鮮事。《紐約時報》【註2】據研究指出,薑黃素有益於維持行動力舒適;亦有專業期刊【註3】顯示,羅望子能抑制不良於行動力的酶化反應,兩者早躍升為「運動後防護」的新寵兒。

研究指出,薑黃素能紓緩行動不適。 圖/Shutterstock 提供

研究指出,薑黃素能紓緩行動不適。 圖/Shutterstock 提供

由薑黃和羅望子打造的TamaFlex™配方,具備靈活行動力,據2019年國際研究【註4】指出,受測者連續服用TamaFlex™配方後,第14天時能幫助行動力舒適外,也有助提升靈活度。疫情延燒之際,想多運動提升保護力同時,不妨補充TamaFlex™靈活行動力,讓健康完善不打折扣,時時充實身體機能。

羅望子有活躍行動力的潛能。 圖/Shutterstock 提供

羅望子有活躍行動力的潛能。 圖/Shutterstock 提供

另外,有別於UC-II®非變性第二型膠原蛋白 和軟骨素等動物萃取成分,「薑黃+羅望精萃迷你錠」屬於全植物來源,並且無添加麩質和乳品成分,即使長期茹素者也能安心攝取,不必糾結產品是否含葷食成分,而捨棄保養行動力的機會。

每個人適合的營養品不盡相同,想補給基礎保養的運動族群可以選擇「葡萄糖胺錠」,想強化行動力保護的人,則選擇含有UC-II®膠原蛋白「加強型迷你錠」,幫助自己「行」有餘力,來面對更多挑戰。

了解更多產品資訊:

【參考資料】
【註1】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2014 09/24更新)
【註2】The New York Times(2020 09/16更新)
【註3】Scientific Reports (2015 06/10發布)
【註4】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edical Sciences (2019 06/02發布)

延伸閱讀

投資ETF滾出退休金?2重點教你挑對ETF

香藥草實證寶典/對抗憂鬱的香草配方&精油配方

消暑「西瓜」上桌-食材老師3招,挑瓜不只敲一敲

母親節送這個!體貼媽媽從保養行動力開始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