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讓學習力成人生絆腳石!國外研究:咖啡果萃取物NeuroFactor幫助活躍思緒

學習力攸關商場的競爭力。 圖/益思維品牌 提供

學習力攸關商場的競爭力。 圖/益思維品牌 提供

「小陳,等一下跟客戶的提案就交給你,可別漏氣。」總經理拍拍他的肩膀,「交給我就對了」小陳信誓旦旦地說。然而,原以為萬事妥當的他卻在簡報時接連口誤,無法一氣呵成,原來是專注力不足惹的禍。

事實上,提升專注力的關鍵在於快速整合資訊的學習能力,美國研究【註1】指出,人體處理訊息的速度在18、19歲時達到巔峰後,就會開始下降,推理和理解能力也逐漸不如以往,但學習力 驅動每段關鍵人生,豈能說停就停?無論是20歲的學生、40歲的企業高層,還是想「活到老、學到老」的橘世代,擁有清晰思緒、快捷的理解能力才能引領他們收穫更多知識,富足人生。

人生應該花費在美好事物上,白天在學業、職場打拼、下班和家人共享天倫之樂,若因為學習力不彰,導致發展受限,很容易深感「人生失志」而焦慮。

生活處處需要學習力。 圖/益思維品牌 提供

生活處處需要學習力。 圖/益思維品牌 提供

許多人隨年齡增長了解「學習力」的重要性,開始尋找促進思緒的方法。研究【註2】【註3】顯示,咖啡果 含有前花青素(Procyanidins)和綠原酸(Chlorogenic acid)等多元的營養素,幫助一般人活躍思緒,訊息串聯和傳遞好暢通。有研究【註4】發現,如果受測者攝取咖啡果粉,60分鐘就有助於支持BDNF(Brain-derived neurotrophic factor 腦源性神經營養因子)含量,思緒靈活。

咖啡果有抗氧化特性,有助於活躍思緒。 圖/Shutterstock提供

咖啡果有抗氧化特性,有助於活躍思緒。 圖/Shutterstock提供

一般坊間活躍「學習力」的營養保健 品多以魚油等動物性成分為主,咖啡果研究也讓不少素食者為之一振, 益思維 加強膠囊(Neuriva)主要採「咖啡果萃取物NeuroFactor」和植物來源「磷脂醯絲胺酸」(Phosphatidylserine,PS)製成植物性配方;「磷脂醯絲胺酸」又稱「腦磷脂」,研究【註5】認為該成分幫助思緒清晰,以往由牛腦提煉,但目前能從大豆等植物中萃取而成。由全植物性配方製成的保健營養品,讓素食者也能無負擔地攝取,並達到整合資訊的高效,維持全方面的競爭力。

除了富含咖啡果萃取物之外,益思維加強膠囊(Neuriva)也含有維生素B群、葉酸幫助身體代謝營養素、精神旺盛,維持健康狀態,提供生活更充足的能量,精神足夠了,思考記憶自然更輕鬆。現在,不管是擔心學習力不彰的學生或上班族,還是想終生學習的中老年族群,不分年齡皆能透過產品擁抱精彩人生。

參考資料:
【註1】When Do Your Mental Powers Peak in Life?
【註2】Conquering Alzheimer’s Through Drug Discovery:
【註3】What Is Coffee Fruit? Coffee Berries Explained:
【註4】Stimulatory Effect of Whole Coffee Fruit Concentrate Powder on Plasma Levels of Total and Exosomal Brain-Derived Neurotrophic Factor in Healthy Subjects: An Acute Within-Subject Clinical Study:
【註5】Soybean-Derived Phosphatidylserine Improves Memory Function of the Elderly Japanese Subjects with Memory Complaints:

延伸閱讀

心肌梗塞猝死,竟有八成患者因患有「高膽固醇血症」!

AZ疫苗施打易增加過敏風險? 醫提醒打完別忘這事!

好氣色從「養生便當」開始!用春蔬食為家人補充元氣與能量

夏日甩肉大作戰/不傷膝、瘦全身,30分鐘就能燃燒三、四百大卡!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