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麗音日日穿5雙襪 ,解決手腳冷吱吱

經常演婆媽角色的演員楊麗音 ,跨足舞台劇、電視、電影領域,關於表演,任何角色都難不倒她,長年以來,她一年拍3、4部戲劇,其中還穿插演出舞台劇,忙碌的工作,更懂得如何養生 ,日前她分享保養之道,透露重要秘訣在於每天穿「五行襪 」。

楊麗音在「俗女養成記」中飾演俗女嬤。 圖/華視提供

楊麗音在「俗女養成記」中飾演俗女嬤。 圖/華視提供

楊麗音口中的「五行襪」,其實就是所謂金、木、水、火、土「五行」5種顏色5雙襪,市面上也有所謂五指襪,絲質、棉質不一,可任選穿5雙,作用在於幫女性解決手腳冰冷 問題。

楊麗音坦言,手腳冰冷雖不是病,但其實代表身體氣血不足,所謂「百病起於寒」,手腳冰冷實在是不能忽略的警訊。

她說,平常自己會穿5雙襪,出門、睡覺都一樣,夏天時就穿3雙,拍戲時有同劇演員好奇「不熱嗎」,她二話不說就指自己的腳踝,「摸摸,腳是冰的」表示自己曾一度帶家人到沖繩旅遊,因當地頻頻下雨,穿襪子不方便,她只幾天沒穿襪,腳拇趾指甲整片掉落,表示這就是身體排濕效果,讓健康的指甲重新長出,平滑且圓潤,再無手腳冰冷問題。

「寒氣會從腳底進入,所以下半身保暖了,身體就會暖,連體質也會改善不少。」楊麗音說,以前每次上廁所大便都是癱著便桶,自從穿了5雙襪後,還改善宿便問題,連睡眠品質也轉佳,她還分享這經驗給不少人,頻頻託她買襪子,她笑:「我已經是最大的團主(團購)了。」

更多精選閱讀↘↘↘

為人生2.0提前做好準備!我們將推出為橘世代量身打造的【無恐懼退休-理財攻略】,以及在家就能跟著教練群自我鍛鍊的【健身攻略】。全新VIP頻道!理財、健身雙管齊下,搶先獲得最新資訊》

延伸閱讀

賴佩霞:中老年夫妻最好的角色是「玩伴」

抗老必吃|五種「黑色系食物」有效防三高!

本周登場!「2020草嶺古道芒花季」浪花中眺龜山

潘若迪:50歲後不只運動維持免疫力,有些疫苗也不能少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