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壽山動物園】兒童免費入園、線上預約...時隔一年重新啟動!

這次高雄壽出動物園改造,做成符合黑熊攀爬習性的樹木棲架,遊客在空中廊道上也能平視...

這次高雄壽出動物園改造,做成符合黑熊攀爬習性的樹木棲架,遊客在空中廊道上也能平視角度近距離觀察。 圖/高市觀光局提供

高雄 壽山動物園 斥次5.5億歷經1年多改建,16日將重新開幕,試營運期間祭出人流控管,採線上預約購票入園,平日限額2000張、假日3000張,市長陳其邁加碼宣布,設籍高雄市國小兒童自試營運日起免費入園,含0到6歲原本就免費,等於全市0到12歲孩子都可免費入園,未來歡迎國小辦理戶外教學。

壽山動物園將重新開張,民眾躍躍欲試,高雄市長陳其邁指壽山動物園12月14日上10點開始預約售票,16日試營運,市府特別加碼,讓高雄市的國小學生都可免費入園。他說,0到6歲其實本來就免費,等同高雄市0到12歲學童未來都可以免費遊園。歡迎12歲以下的學童入場體驗全新的動物園,也鼓勵學校舉辦戶外教學,讓生命教育、動物保育觀念可以從小扎根。

壽山動物園將在12月16日試營運,遊客可在空橋觀察迷你馬、迷你驢, 營造更友善的...

壽山動物園將在12月16日試營運,遊客可在空橋觀察迷你馬、迷你驢, 營造更友善的觀賞環境。 圖/觀光局提供

陳其邁說,因為整修的關係,壽山動物園閉園一段時日,因此16日起採取預約入園,主要是讓動物能先適應,怕一開始太多人湧進去,動物還沒適應,後續再逐步調整入園的人數。

他表示,這次主要改建的亮點包含天空步道、親水廣場,改建原則是讓動物能夠住得比以前舒服,整個環境他都看過,目前包括動物棲息,動物的福利都做了大幅度的改善,大家拭目以待。

壽山動物園12月16日試營運,採預約入園制,並將於12月14日上午10點開啟售票服務

壽山動物園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萬壽路350號(Google Map請點我)
官方網站:請點我

延伸閱讀

降溫變天關節成「氣象台」?4招保養 緩解膝蓋痛

該買長照險嗎?4件事必知、2地雷必懂!

影音/吃很多蔬菜水果為什麼還是便秘?營養師:吃錯膳食纖維了!

「人生苦短,想為自己活!」教編織、做手作,40歲藥師移居墾丁20年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