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面鴨」歡慶10周年!水舞、煙火秀還有300台無人機現身花蓮夜空

花蓮 鯉魚潭紅面鴨FUN暑假 」活動今年迎來10周年,即日起至8月14日,不但有水上劇場等表演,其中每周三、五、六、日還有星空煙火 秀,縣府加碼在七夕放煙火,希望趁著國旅熱潮,吸引遊客到花蓮體驗浪漫仲夏夜。

花蓮「紅面鴨FUN暑假」活動今年迎來10周年,即日起至8月14日,每周三、五、六...

花蓮「紅面鴨FUN暑假」活動今年迎來10周年,即日起至8月14日,每周三、五、六、日有星空煙火秀,縣府加碼在七夕放煙火,希望吸引遊客造訪。 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紅面鴨FUN暑假今年以「趣花蓮、FUN鴨力」為主題,利用當地水源搭配燈光,有水舞、水彩光影、水上劇場主秀及親子互動等,其中水上劇場主秀表演「洄家(回家)」,由北漂青年組成的太巴塱天藝舞團與在地舞者共同演繹,表達對家鄉的思念。

首周劇場展演呈現原住民族特色,「六族禮讚」結合阿美族、太魯閣族、撒奇萊雅族、噶瑪蘭族、布農族及賽德克族的精神與舞碼風格,精湛舞藝加上高40公尺水舞秀,展現原民的力與美。

縣府觀光處長張志翔表示,今年活動園區更大、更亮,除了擴大夜間互動環境,並增設拍照藝術裝置,現場共有3座大型裝置藝術,包括一對紅面鴨、縣鳥朱鸝及天使之翼。

今年水舞秀「六族禮讚」結合阿美族、太魯閣族、撒奇萊雅族、噶瑪蘭族、布農族及賽德克...

今年水舞秀「六族禮讚」結合阿美族、太魯閣族、撒奇萊雅族、噶瑪蘭族、布農族及賽德克族的精神與舞碼風格,展現原民的力與美。 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張志翔說,音樂水舞秀展演時間為每天上午10點至下午5點,每半點、整點展演,每場次8分鐘;水上劇場則為每周一至五晚上7點半、周六日7點半、8點半,每場次20分鐘;水舞光影秀在每周一至五的晚上7點、8點及8點半,周六日晚上7點、8點及9點,每天3場次。

星空煙火秀會在每周三、五、六、日及七夕當晚的9點,於水舞光影秀後展演;親子互動則在周六日上午10點,每場次15分鐘,將有高難度雙人特技表演、大型幸福泡泡秀與小丑魔術秀等精彩表演。

今年紅面鴨FUN暑假活動園區更大、更明亮,擴大夜間互動環境。 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今年紅面鴨FUN暑假活動園區更大、更明亮,擴大夜間互動環境。 圖/花蓮縣政府提供

7月17日是「紅面鴨FUN暑假」開幕晚會,鯉魚潭將有300台無人機在空中排列代表花蓮的意象,搭配在高低空同時綻放的煙火點綴,現場還有888份限定的「紅面鴨好禮」,讓遊客度過浪漫的夜晚。

紅面鴨FUN暑假
官方網站:請點我

延伸閱讀

2022花蓮景點推薦|玩什麼?吃什麼?20個必訪秘境一次看

2022大稻埕情人節7/30登場!480秒煙火秀免抽籤免排隊 

暑假限定!花蓮「客庄小旅行」逛市集、看表演還可摸大彩

花蓮推「遊輪式公車」超夯景點不錯過 名字含「縱、谷、花、蓮」享半價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