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大稻埕情人節7/30登場!480秒煙火秀免抽籤免排隊 

觀傳局表示,今年大稻埕情人節沒有人數限制,圖為去年的煙火秀。 記者許正宏/攝影

觀傳局表示,今年大稻埕情人節沒有人數限制,圖為去年的煙火秀。 記者許正宏/攝影

今年的大稻埕 情人節 將於7月30日登場,台北市觀光傳播局 今天表示,今年沒有限制入場人數,民眾不需要抽籤就能入場,民眾今年不用排隊、不用卡位,就能直接進駐追星和煙火 絕佳觀賞區。

觀傳局表示,去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大稻埕情人節活動延後舉辦,又設定3千人的容留限制,三小時湧入1.7萬人登記,最後吸引了8.4萬人登記抽籤,中籤率僅1.77%,今年沒有限制人數,民眾無須經過抽籤就能進場欣賞480秒煙火秀。

觀傳局表示,觀傳局今年與雄獅旅行社及Klook合作,推出3條獨家限定遊程及住宿快閃活動,民眾除了可暢遊台北精選景點,深入大稻埕巡禮,還有機會獲得大稻埕情人節VIP搖滾區雙人套票,免排隊、免卡位。

觀傳局表示,大稻埕情人節限定遊程「大稻埕巡禮浪漫之旅」共有3條路線,民眾可選擇從台北火車站、新竹火車站或台中新烏日火車站出發,體驗台北各大精選景點及大稻埕巡禮,晚上到延平河濱公園聽浪漫情歌、欣賞璀璨煙火秀。這個限定遊程將於7月5日在雄獅旅行社官網限量販售50組,購買遊程者可獲得大稻埕情人節VIP搖滾區票券。

觀傳局表示,即日起至30日,只要前往「2022大稻埕情人節」活動網頁上公布的合作店家,單店消費滿新台幣300元就可兌換一個心型酒精噴瓶;單日消費滿730元,可憑發票到大稻埕遊客中心兌換限量聯名款羽毛筆指甲油。

此外,觀傳局也與Klook加碼合作祭出「台北浪漫之夜 飯店快閃活動」,只要在7月15日至7月18日期間,於Klook網站上購買8月31日前之台北飯店住宿行程,就有機會獲得大稻埕情人節VIP搖滾區雙人套票(將於7月27日抽出25組),邀請民眾一起來遊台北、過情人節。

延伸閱讀

投稿就可抽獎 超級祖孫臉徵選

疫後重生 亞典再生

大稻埕「文萌樓」走進60年代一窺神秘性面紗...

從阿里山遠眺澎湖花火節!達人帶路私房秘境曝光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