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3天!高雄期間限定「音樂光影秀」璀璨光芒照亮南台灣

「2022台灣燈會 」即將在高雄 舉辦,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與愛河流域7座橋梁透過燈光系統整合,營造港灣城市專屬的水岸燈光流動感。高雄市府指出,全台最大的耶誕主燈在愛河啟動,1月2日前,天天可在沿岸欣賞場面盛大的音樂光影秀。

迎接耶誕節,高雄愛河燈光展演於12/23點燈,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對面河畔擁有最佳視...

迎接耶誕節,高雄愛河燈光展演於12/23點燈,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對面河畔擁有最佳視角。 圖/高市文化局提供

明年台灣燈會採駁二特區與衛武營公園雙場地進行,為讓民眾在耶誕節提早感受愛河水岸的光影之美,市府團隊邀請有「燈光詩人」之譽的設計師賴雨農與鹿米工作室導入科技數位美學,以智慧控制串連高流建築及愛河沿岸7公里燈光,愛河首度用燈光呈現耶誕版景致。

首場展演於12/23登場,副市長史哲會同市府與設計團隊聯手點燈,輕柔音樂搭配變化萬千的光芒照亮天際,耶誕樹壓軸登場,在眾人驚喜中現身高流中心建築立面,吸引不少民眾拿手機攝影。

文化局指出,耶誕主燈啟動後,即起至明年1月2日,每天晚上6時30分至10時,高流到愛河流域,每半點與整點會有光影秀,今起推出快閃限定店,各類精選美食與特色餐酒館進駐愛河灣。

延伸閱讀

失業補助申請懶人包!看完秒懂

91歲退休醫師學程式、架網站,讓「時代」跟他走!

2022南投日月潭迎新年!看完煙火再到秘境賞最美日出

【新時代帶孫指南】爸媽爺奶零代溝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