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千萬步道!「大古山公園」看飛機、賞夜景 享受新視野

桃園市蘆竹區大古山賞夜景 私房景點,市政府斥資1000餘萬元打造完成大古山登山步道公園改善工程,市長鄭文燦於9/28下午主持該公園步道啟用典禮,他表示,大古山公園從福山宮至觀景台,採之字形的步道設計「人本友善」,當地以野百合為主題,老人、小孩緩步走上觀景台,享受不一樣景觀視野,可讓民眾散心、賞夜景、看飛機起降,具心情舒壓療效。

桃園市蘆竹區大古山公園步道(見圖)啟用,讓民眾散心、賞夜景、看飛機起降心情舒壓。...

桃園市蘆竹區大古山公園步道(見圖)啟用,讓民眾散心、賞夜景、看飛機起降心情舒壓。 圖/曾增勳 攝影

蘆竹區大古山公園面積約0.4公頃,原有標高151公尺的觀景台,可眺望桃園機場、台61線及西濱海岸線、竹圍漁港彩虹橋景觀,成為許多情侶、網友、民眾打卡、拍照的私房景點,市府歷時2年,斥資重新設計步道及整併雜亂天空纜線,採低障礙登山步道,提供民眾親子友善休閒去處。

鄭文燦表示,龍潭的乳姑山、蘆竹的大古山為桃園兩大觀景聖地,尤其中蘆竹大古山、坑子溪兩個休閒農業區開發,成為蘆竹的兩個後花園,大古山公園登山步道,全長1公里,外地民眾可搭乘機捷,可到A10山鼻站出來,騎Ubike可達大古山公園及登山步道登山休閒。

桃園市蘆竹區大古山公園步道(見圖)啟用,之字步道讓民眾散心、賞夜景、看飛機起降心...

桃園市蘆竹區大古山公園步道(見圖)啟用,之字步道讓民眾散心、賞夜景、看飛機起降心情舒壓。 圖/曾增勳 攝影

市府今年在蘆竹區舉辦自行車及地景藝術主題的綠色生活悠遊節,鄭表示,蘆竹擁有機捷田園大道、桃林鐵路陸廊、南崁溪綠色廊道等3大綠色景觀,可以近山、親水,讓民眾體驗、享受城鄉無距生活圈的感覺。

延伸閱讀

【季節限定】桃園大溪「九月雪」登場!週邊景點一次推薦

桃園私藏美食,老波麗士值夜班最愛50年歷史「焢肉麵」

走入療癒山林 用手機留下美景

疫情降級出門走-太平霧峰步道剛翻新,約踏青正好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