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境開車只要40分鐘!新北三峽「熊空茶園」蒼山翠谷,盡入眼簾

熊空茶園 位處新北市三峽群山之中,占地168公頃,海拔700公尺高,稜線下盡入眼簾的有機茶園和蒼山翠谷,讓人看了心曠神怡,茶園採低密度開發,以純淨天然的方式耕作,來茶園除了賞景,也可以品嘗茶園自製的餐點及茶,讓身心沉浸在大自然中放鬆。

逛完熊空茶園,民眾也可探訪一旁的柳杉林步道,不論是陽光灑落或薄霧繚繞,都別有一番...

逛完熊空茶園,民眾也可探訪一旁的柳杉林步道,不論是陽光灑落或薄霧繚繞,都別有一番風味。 圖/江婉儀 攝影

熊空茶園四季分明,隨著季節變化,都能看到不同景色,每年1至3月是櫻花季,4、5月紫藤、杜鵑花盛開,夏季能看到樹蛙、獨角仙、台灣獮猴等豐富生態,螢火蟲點點映照星光,秋季10、11月可以看到芒花、楓葉飄飄,12至隔年1月可以看到梅花、李花、落羽松等。

熊空茶園有7個大安森林公園面積大,買門票進入園區,一路走來除了享受芬多精、遠離城市喧囂,也可在園區內直接觀察茶樹,園方透過設置示範茶園,讓來此的旅人了解茶樹生長過程和製茶廠運作。

走累了,還可到山林樹蔭間的獨立小屋休息,屋內飄散著咖啡香,是業者自產的日月潭鹿篙咖啡;此外,服務中心外也有觀景平台,晴空可遠眺觀音山,盡收三峽、鶯歌等區於眼底,若沒有要進入園區,也可在此處用餐喝茶配好景。

入園門票100元,可折抵消費,如要帶寵物進園區及賣場,請繫繩或使用狗籠。

|橘世代VIP專區推薦↘↘↘

延伸閱讀

年過一枝花/45歲張本渝「5杯水」重返高中女生體重

不羈的大人/謝哲青用新藝術重溫青春

股東會紀念品超狂!這家竟送2千元禮品

不到40歲就羅患「卵巢早衰症」!八點檔女星凍卵、養肉為圓媽咪夢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