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門媳婦不好當!她離婚吐心聲:嫁媽寶就是一場災難

安晨妤忍受不了前婆婆。 圖/安晨妤提供

安晨妤忍受不了前婆婆。 圖/安晨妤提供

藝人大S 遭前婆婆張蘭故意嘲諷,在兩岸三地引起熱議,同樣離婚後和前夫家糾紛不斷,甚至被前婆婆元祖食品創辦人張秀琬闖入住處的安晨妤 感同深受,她有感而發說:「不要以為離婚就是結束一切,前任的家庭有可能糾纏一輩子,他們就是只允許人家嫁進去,不准人家離開。」

豪門深似海...婆婆命令她:洗頭不准用洗髮精

安晨妤透露前一段婚姻 ,她嫁進去之後不僅做牛做馬,對於前婆婆的命令更是要說一不能說二。安晨妤說:「前婆婆曾要求她洗頭不准用洗髮精,在那段時間,她只好在外面偷偷洗。」安晨妤無奈表示:「如果嫁了媽寶,另一半很多事情要去聽媽媽的,代表他無法做媽媽和太太之間的橋樑。婚姻就是一場災難。」嚴正呼籲前夫出來面對現在正在進行的監護權官司,因為一直請假讓事情延宕,不要說一套做一套。

編輯推薦》「我決定離婚了」別急著簽字!手續怎麼辦?需要找證人? 離婚律師一次詳解:https://reurl.cc/97jNrn

日前安晨妤在家中,前婆婆突然現身,沒有經過允許強行闖入,拿著手機四處拍攝,安晨妤見狀大為光火,強硬要求前婆婆離開,雙方爆發激烈衝突,為此安晨妤還報警,警方到場勸說後,前婆婆才滿臉不悅地離去。

安晨妤自己都不相信離婚之後,荒謬的事可以一樁接一樁,「覺得奇妙,怎麼會有這樣人,後來轉換心情,把它當成另類茶餘飯後聊天的話題,也頗為舒壓」。

│更多精選推薦↓↓↓

【橘世代課程】
陪伴您成為有趣而溫暖的大人》https://bit.ly/44stv2z

延伸閱讀

避免婆媳問題!「閨蜜大嬸」分享好婆婆10守則網讚:太中肯

夫妻報稅怎麼報?會計師算給你看:結婚、單薪、分居、離婚作法大不同

單親父酗酒又愛賭!國小女兒「1件衣服連穿5天」仍心軟:沒人照顧他怎麼辦?

家暴離婚後人間蒸發…晚年中風兒請求「不扶養父親」法院這樣判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