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年輕感】練出「直角肩」 顯瘦年輕感立現

有沒有發現,有些人的身形不是特別瘦,但穿起衣服就是很好看、有朝氣,彷彿天生衣架子。其實,你可能沒發現,要穿出衣架子的朝氣感,很大部分是來自肩膀 和脖子的線條,也就是女明星追求的「直角肩」、「天鵝頸 」。

想要跟女明星一樣穿衣好看、有精神,就要跟著健身攻略從鍛鍊肩膀開始,練出優美肩線和鎖骨,視覺看起來也會更顯瘦、更年輕!

練肩第一步:暖身,找回肩膀靈活度

要啟動久沒活動的肩關節,運用裝水的寶特瓶,透過上舉和平舉動作,喚回肩膀靈活度,同...

要啟動久沒活動的肩關節,運用裝水的寶特瓶,透過上舉和平舉動作,喚回肩膀靈活度,同時擺脫掰掰袖。

現代人習慣低頭滑手機,肩頸的肌肉長期處於緊繃狀態,不僅容易痠痛,也易有圓肩、駝背等狀況,讓人看起來擁腫、無精打采。因此,練出直角肩第一步,要啟動久沒活動的肩關節,運用裝水的寶特瓶,透過上舉和平舉動作,喚回肩膀靈活度,同時擺脫掰掰袖。

▶▶▶【在家雕塑上半身02】還原靈活美肩(登入橘世代VIP!立即閱讀)還沒加入?點這裡

練肩第二步:進階,強化肩膀肌力

在充分啟動肩關節後,準備好加強肩膀鍛鍊了嗎?Shelly老師透過一條毛巾,教你利用毛巾的拉伸力道搭配腳步,不僅能訓練肩膀肌肉,還可以同步鍛鍊上半身核心,讓身形更緊緻,穿衣服更好看、更減齡。

▶▶▶【毛巾訓練好肌力02】段練上半身核心(登入橘世代VIP!立即閱讀)還沒加入?點這裡

練肩第三步:挑戰,穩定肩關節、核心訓練

珍珍老師教你在家徒手訓練上半身核心,讓你肩胛骨穩定、增強核心和手臂的肌力

珍珍老師教你在家徒手訓練上半身核心,讓你肩胛骨穩定、增強核心和手臂的肌力

經過了前面2個影片的訓練,若覺得是小菜一碟,現在就要進入難度更高、具有挑戰性的環節,有點累是正常的!珍珍老師教你在家徒手訓練上半身核心,讓你肩胛骨穩定、增強核心和手臂的肌力,達成美肩、美背、美胸、手臂緊實的多重目標!

▶▶▶【增強上肢肌力01】3招穩定肩關節

延伸閱讀

年紀增眼皮鬆-整排睫毛倒插眼球,不理小心潰傷

腋下冒痘不尋常 醫:可能還併有慢性病因子

再訪嘉義!2021紫藤花風暴襲捲阿里山,打造浪漫紫瀑布

「彎腰啵一聲」上背劇痛-以為背拉傷,卻診出骨髓瘤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