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亮寶貝」自卑太大隻,55歲在家鍛鍊好身材

還未成年已經令全球驚豔「漂亮寶貝」的布魯克雪德絲,因為身高超過180公分,只要稍微一不注意,就會顯得非常「大隻」,她也曾經有很多年對自己的體態毫無自信,連泳裝款式都遮愈多愈好,根本不敢穿比基尼。儘管如此,她該有的運動鍛練可都沒有鬆懈。

55歲的布魯克雪德絲美豔依舊,且體態標準。 圖/摘自Instagram

55歲的布魯克雪德絲美豔依舊,且體態標準。 圖/摘自Instagram

布魯克雪德絲以往喜愛上健身房,有教練在旁邊陪伴監督,她會進行運動量很大的拳擊訓練,加速燃燒脂肪,搭配重量訓練,以及啞鈴、健身球等器材,並且搭配瑜伽當暖身。

除了讓自己動起來,她也喜愛在運動前後冥想,增加專注力,更重視在飲食攝取上不要大吃大喝、免得累積太多熱量,必須增加運動量來消耗。她曾坦言,喜歡在準備飲食上重視「均衡」,不太過偏向某些營養素。

今年新冠肺炎衝擊全球,歐美的疫情尤其嚴重,人們大都被要求減少不必要的外出,部分地區的健身房也關閉,但布魯克反而改成在家裡就地取材鍛練,只要有張椅子就可以訓練上臂肌肉和核心肌群 ,更愛把自己的健身短片發布給網友,一點都不藏私,身上也很久沒長贅肉。

布魯克雪德絲在家裡只要有張椅子就能鍛練。 圖/摘自Instagram

布魯克雪德絲在家裡只要有張椅子就能鍛練。 圖/摘自Instagram

更多精選閱讀↘↘↘

為人生2.0提前做好準備!我們將推出為橘世代量身打造的【無恐懼退休-理財攻略】,以及在家就能跟著教練群自我鍛鍊的【健身攻略】。全新VIP頻道!理財、健身雙管齊下,搶先獲得最新資訊》

延伸閱讀

賴佩霞:中老年夫妻最好的角色是「玩伴」

台南-東區|新亮點!百年古蹟「時鐘樓」煥然登場

落枕怎麼辦?先別急著換枕頭,恐因頸椎出問題

台灣首張信用卡他推動的!趙福厚一生豐富,8旬才退休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