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不會比去年差!」 2023王品股東大禮包預計4/20後公布

王品集團供應商年會有供應商夥伴逾400家、超過700人共襄盛舉。 記者宋健生/攝...

王品集團供應商年會有供應商夥伴逾400家、超過700人共襄盛舉。 記者宋健生/攝影

王品(2727)集團21日召開供應商年會,董事長陳正輝率集團主管群,感謝合作夥伴長年支持,一同走過風雨、共創新局。現場並送出每家供應商總值8,888元的現金抵用券,讓所有與會的供應商笑得合不攏嘴。

值得注意的是,近幾年在市場引發熱烈討論的王品「股東大禮包」,預計4月20日最後過戶日之後公布。而今天供應商年會紀念品禮物,也等於為今年股東會紀念品 方案預告「絕對不會比去年差!」,王品請股東們拭目以待。

王品每年發放的股東會紀念品,一直是市場上關注的熱點。去年王品祭出「3,000元股東大禮包」,包括現金抵用券、王品瘋美食APP電子抵用券等。

而根據統計資料,截至3月17日止,王品的股東人數為7萬1,431人,與去年同期的8萬566人相較,減少9,135人。其中,持股不到1張的股東人數有6萬4,707人。

王品2022年合併營收183.21億元,稅後純益2.58億元,每股稅後純益5.15元,較2021年虧損1.44元大幅成長。法人估,隨著疫情解封,餐飲消費市場復甦,今年集團合併營收可望突破200億大關,續創歷史新高,並有機會賺逾一個以上資本額。

睽違三年,走過疫情陰霾,王品集團選在台中烏日高鐵站特區的臻愛花園酒店召開供應商年會,供應商夥伴逾400家、超過700人共襄盛舉,隨著王品集團餐飲版圖擴大,今年也加入更多零售、電子支付、行銷領域的合作夥伴。

陳正輝帶領集團高階主管一同出席,對供應商夥伴表達深切感謝。而今年也是王品集團創立30年周年,供應商年會紀念品禮物相當優渥,每家供應商都拿到一張總值8,888元的現金抵用券,合計送出的金額超過350萬元。

陳正輝在抵用券上寫道:「王品30而立,因為有您。感謝您30年來的一路相挺,經歷疫情我們都體會一起吃飯就是最好的事」!陳正輝也敬祝供應商們生意興隆,「與王品攜手發發發發」。

陳正輝表示,集團為達成迅速展店目標,從食材採購、店面裝修到後端的訂位、結帳系統,提供多元餐飲服務與產品,都仰賴強大供應能量支援,王品也期待與合作夥伴攜手前進,共創新局。

另外,今年獲選為王品集團優良供應商的合作夥伴,囊括食材、加工品、設備、工程到預約系統、廣告行銷、資訊系統等服務商,標示著王品從單純的餐飲公司,擴大至全台最有影響力的餐飲集團。(下一篇:超值股東會紀念品:抵用券、面膜、燕窩銀耳...4月最後買進清單整理

王品召開供應商年會,現場送給每家供應商總值8,888元的現金抵用券。 記者宋健生...

王品召開供應商年會,現場送給每家供應商總值8,888元的現金抵用券。 記者宋健生/攝影

延伸閱讀

超值股東會紀念品:抵用券、面膜、燕窩銀耳...3、4月最後買進清單整理!

遺產處理吵翻天?律師列「3大重點」最容易忽略!

愛是恆久忍耐?怕尷尬所以「不敢問」?以為在保護愛情,其實只會慢慢失去底線!

經典不敗《小美冰淇淋》台灣第一杯本土自製冰淇淋,誕生時一杯僅三元!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