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值股東會紀念品:抵用券、面膜、燕窩銀耳...3、4月最後買進清單整理!

根據最新公告的股東會紀念品 中,本幫醃篤鮮高湯麵、燕窩銀耳飲、康寧 Generation5吋碗及藻健康禮盒等都是較受歡迎的股東會紀念品,投資人如欲有股東身分的領取資格,應把握最後買進日持有該股。

最新公告中,被認為超值且受到歡迎的股東會紀念品包括:六福(2705)的本幫醃篤鮮高湯麵、中纖(1718)的燕窩銀耳飲、輔信的康寧 Generation5吋碗及台肥(1722)的藻健康禮盒。

此外,日勝生(2547)的LactoSkin 玉肌晶透美白面膜、愛之味的愛之味韓式泡菜3罐、南仁湖的小墾丁渡假村300元住宿抵用券也被認為是股東會紀念品中,實用且超值的東西。

券商提醒投資人,要在股票 停止過戶日之前,買進並持股該股,才具備股東身分,也才有領股東會紀念品的資格,因此,投資人應該把握日期,不要拖過最後買進日。(下一篇:2023股東會紀念品 這11家「零股就能換」

延伸閱讀

遺產處理吵翻天?律師列「3大重點」最容易忽略!

愛是恆久忍耐?怕尷尬所以「不敢問」?以為在保護愛情,其實只會慢慢失去底線!

經典不敗《小美冰淇淋》台灣第一杯本土自製冰淇淋,誕生時一杯僅三元!

外遇賠償也有「價目表」!單獨過夜竟然才賠這金額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