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遊5大洲!新北「蝶戀季」巨型蝴蝶現身板橋

新北河濱蝶戀季地景派對23日將在板橋蝴蝶公園登場,許多人受限疫情無法出國,今年以「世界五大洲」為主題。有亞洲台灣黑熊、歐洲高地小牛、大洋洲神秘、表情呆然超萌笨笨(摩艾石像)等,結合6萬株的花草,打造出異國風情,晚間還有光雕秀。

河濱蝶戀季地景可從白天拍到夜晚,享受異國風情。 圖/新北高灘處提供

河濱蝶戀季地景可從白天拍到夜晚,享受異國風情。 圖/新北高灘處提供

高灘處說明,疫情影響國人無法出國,新北這次藉由蝴蝶公園廣大腹地辦地景展,今年以「日遊五大洲,夜賞光蝴蝶」不同的地理生態及文化代表為主題,日夜有不同風情,都適合駐足拍照與觀賞。

夜間光雕秀首次利用染色燈渲染及閃動變化強化地景,展示像是巨型光蝴蝶翩翩飛舞模樣,還有巨型寬尾鳳蝶翅膀、布滿紫藤花與櫻花的「夢幻蝶影光廊」,今年延伸到的湧泉區營造螢火蟲與蝴蝶意象,伴隨5大洲特色音樂,帶給民眾一場結合異國風與交響樂的光雕展。

新北河濱蝶戀季地景派對親子和可愛小牛同樂。
 圖/新北高灘處提供

新北河濱蝶戀季地景派對親子和可愛小牛同樂。 圖/新北高灘處提供

高灘處提醒,新北河濱蝶戀季展期從4月23日展至5月29日,每日上午8時至晚上10時30分在板橋蝴蝶公園開放。民眾在欣賞濃厚異國風絕美場景時,也請落實防疫相關規定。

開車民眾可從堤內環河西路四段進江子翠橫移門,右轉進入江翠停車場;搭乘大眾運輸的民眾可在捷運江子翠站五號出口搭乘藍17、藍31及仁愛幹線,在音樂公園站下車後,步行800公尺後到達。

延伸閱讀

1分鐘學料理/降三高食譜 鱸魚精芙蓉蛋

交換LINE時手忙腳亂、加了又找不到好友?3招小撇步輕鬆解決

昔日職場女強人朱承天:女人一定要愛自己 喜歡什麼就去做

我有被疫調過嗎?只要輸入手機就可查!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