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步道推薦】桃園「蝙蝠洞、觀音洞」打通串聯重新開放!

觀音洞步道沿三民溪上游溪谷,步道南口為秋山清泉岩觀音洞,也是自然岩洞。
 圖/...

觀音洞步道沿三民溪上游溪谷,步道南口為秋山清泉岩觀音洞,也是自然岩洞。 圖/橘世代編輯

桃園 市復興區三民里北部谷間的蝙蝠洞 ,早期有成千上萬蝙蝠聚集,蝙蝠遷移後,彎月形洞口及洞前瀑流,吸引遊客造訪。市府2年多前斥資整修610公尺蝙蝠洞步道,去年再花1492萬元整修2020公尺觀音洞步道,串連為新興健行路段。

市府觀旅局指出,蝙蝠洞步道鋪設石磚,步行約20分鐘可達,途中有一座瞭望台及景亭;觀音洞步道沿三民溪上游溪谷,步道南口為秋山清泉岩觀音洞,也是自然岩洞,奉祀觀音菩薩,沿線有觀音洞瀑布、小吊橋,植栽豐富,林相美麗,步道北口至涼亭可通往蝙蝠洞及停車場。

桃園市復興區蝙蝠洞步道、觀音洞步道(見圖)連通完成,林相豐富,市府推荐健行新去處...

桃園市復興區蝙蝠洞步道、觀音洞步道(見圖)連通完成,林相豐富,市府推荐健行新去處。 圖/橘世代編輯

蝙蝠洞與觀音洞步道整修後,相當適合民眾健行。 圖/橘世代編輯 提供

蝙蝠洞與觀音洞步道整修後,相當適合民眾健行。 圖/橘世代編輯 提供

觀旅局長楊勝評說,蝙蝠洞與觀音洞步道整修後,相當適合民眾健行,從蝙蝠洞進入、連通觀音洞步道可前往角板山公園,沿線景點及豐富多元的植栽林相,相當值得一遊。

延伸閱讀

舊衣別急著丟!教你斷捨離同時創造現金流(全台二手收購店家)

從足不出戶到千人演講!5旬主婦成社區領導著,為彰化打造特色公園

台股大震盪 賠錢的人常見「2大特點」

升息後房價會跌嗎?房仲透露:想買房再等等

相關文章
熱門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