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定5團!新北貢寮「鮑吃鮑遊」體驗採收、現烤鮮美貢寮鮑

貢寮鮑是統稱養殖於新北市貢寮地區的九孔及鮑魚。
 圖/新北農業局提供

貢寮鮑是統稱養殖於新北市貢寮地區的九孔及鮑魚。 圖/新北農業局提供

為讓更多民眾認識貢寮鮑 ,新北市府輔導貢寮區漁會,規劃5場「鮑吃鮑遊,輕旅東北角」小旅行,帶領民眾體驗採收過程、騎鐵馬遊貢寮,並品嚐美味的貢寮鮑,每梯次40人即日起開放報名。

貢寮鮑是統稱養殖於新北市貢寮地區的九孔及鮑魚,今年「鮑吃鮑遊,輕旅東北角」小旅行,除了解說貢寮鮑的養殖過程及發展歷史,還能體驗採收過程及現烤貢寮鮑,品嚐完貢寮鮑與在地食材鮮甜美味後,騎車漫遊舊草嶺隧道,欣賞沿途景緻,最後赴澳底漁貨直銷中心,DIY貢寮鮑殼飾品。

鮮嫩肥美正當季貢寮鮑。
 圖/新北農業局提供

鮮嫩肥美正當季貢寮鮑。 圖/新北農業局提供

新北市府輔導貢寮區漁會,規劃5場「鮑吃鮑遊,輕旅東北角」小旅行。
 圖/新北農...

新北市府輔導貢寮區漁會,規劃5場「鮑吃鮑遊,輕旅東北角」小旅行。 圖/新北農業局提供

新北市政府漁業處表示,每年的11月至翌年3月,是貢寮鮑的盛產期,為此市府輔導貢寮區漁會,規劃5場每梯次40人的小旅行,分別在12月5、11、12、18、19日舉辦。

「鮑吃鮑遊~輕旅東北角」報名網址>>>

延伸閱讀

30秒運動示範/天冷防抽筋 3招助你一夜好眠

好書試讀/找對自己的投資路!理財小白使用手冊

會計處長退休務農「從不記帳」虧本仍拚有機耕作!

退休後-他把事業「變精緻」,手工打造漁業歷史

相關文章
FB留言
udn討論區